寄托天下
查看: 2580|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迷茫的建筑学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51
注册时间
2012-4-23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4-23 19:27:2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问一下申nus和ntu的建筑学研究生by course课程到底用不用GRE成绩啊?本科211准备申请2013fall,雅思6.5;还有就是建筑学毕业留新生活如何?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331
注册时间
2012-3-30
精华
0
帖子
16
沙发
发表于 2012-4-23 19:31:05 |只看该作者
MSC貌似不需要,LZ的GPA高一点就没问题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51
注册时间
2012-4-23
精华
0
帖子
0
板凳
发表于 2012-4-23 19:34:08 |只看该作者
2# brightsky1124
均分大概84。4吧,是不是很低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41
注册时间
2009-2-19
精华
0
帖子
16
地板
发表于 2012-4-23 19:44:19 |只看该作者
NUS有建筑,NTU没有。建筑很难录取的说
加油2012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504
寄托币
22774
注册时间
2010-4-16
精华
5
帖子
7033

Golden Apple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中秋勋章

5
发表于 2012-4-23 20:04:28 |只看该作者
请参阅你想读的学院主页,上面都有把录取要求写得清清楚楚的~

关于找工作,请参阅论坛相关的星加坡工作贴例如:
https://bbs.gter.net/thread-1350162-1-1.html

请楼主多多在论坛找找帖子和细读学校专业网站…… 不要总是想做伸手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51
注册时间
2012-4-23
精华
0
帖子
0
6
发表于 2012-4-23 20:26:02 |只看该作者
5# Akimotoyumi
我也找了很多了,官网主页上是没有GRE要求的,但是我同学在那读,她说虽然官网没有要求,但内部真录取的时候,其实是有既定的默认要求的。我就是想再问问看还有没有了解得更深入的,毕竟准备GRE是费时又费力的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504
寄托币
22774
注册时间
2010-4-16
精华
5
帖子
7033

Golden Apple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中秋勋章

7
发表于 2012-4-23 20:28:17 |只看该作者
明白~~ 如果这里没有你的直系师兄/师姐回答你的问题的话~还有一个方法~~ 直接去信问小米~~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41
注册时间
2009-2-19
精华
0
帖子
16
8
发表于 2012-4-23 20:28:51 |只看该作者
你什么背景说一下吧,我对archi还算了解
加油2012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51
注册时间
2012-4-23
精华
0
帖子
0
9
发表于 2012-4-23 20:47:02 |只看该作者
8# sarahzyj
恩,是211的本一,但建筑学不是我们学校的主打专业,均分84.5,雅思是6.5,有设计院的实习经历(不过这个只要是建筑的就有)和学校的奖学金和证书什么的,然后有一个设计竞赛的名次,大概就是这样的。。。还有申请的时候,会做一个比较精致的作品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41
注册时间
2009-2-19
精华
0
帖子
16
10
发表于 2012-4-23 20:50:50 |只看该作者
9# yajunjun 那你试试吧。我认识NUS建筑系的人。同样也认识牛X得到了cornell ad却被NUS拒的,如果楼主不喜欢考G,新加坡不是个好的选择,建议去欧洲
加油2012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51
注册时间
2012-4-23
精华
0
帖子
0
11
发表于 2012-4-23 20:57:26 |只看该作者
10# sarahzyj
你认识建筑系的人?那麻烦可不可以留个联系方式嘞。。。我qq是805385977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51
注册时间
2012-4-23
精华
0
帖子
0
12
发表于 2012-4-23 21:00:52 |只看该作者
10# sarahzyj
其实我一开始考雅思的时候也是准备去欧洲的,不过家里的意思是希望我去新,而且我个人也是比较喜欢新。。所以能去新还是尽量努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41
注册时间
2009-2-19
精华
0
帖子
16
13
发表于 2012-4-23 21:08:41 |只看该作者
11# yajunjun 你要谁的联系方式
加油2012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51
注册时间
2012-4-23
精华
0
帖子
0
14
发表于 2012-4-23 21:16:04 |只看该作者
13# sarahzyj
可以直接留你提到的两个人的吗,就是nus建筑的那个和被nus拒却有康奈尔offer的。。。。万分感谢:handshak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16
注册时间
2012-4-27
精华
0
帖子
0
15
发表于 2012-4-27 23:01:19 |只看该作者
13# sarahzyj  
可以直接留你提到的两个人的吗,就是nus建筑的那个和被nus拒却有康奈尔offer的。。。。万分感谢:handshake
yajunjun 发表于 2012-4-23 21:16

伸手党,鉴定完毕!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迷茫的建筑学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迷茫的建筑学
https://bbs.gter.net/thread-136258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