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438|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研究生] 关于申请以及毕业后的问题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69
注册时间
2011-7-30
精华
0
帖子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4-26 10:06:3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小女子今年申了多大、麦马、沃大,到如今也只收到了麦马的AD,专业是social work,一年制。请问各位我如果顺利一年后毕业,可以申请留在加国工作几年么?(我不是很想移民,拿不拿绿卡也无所谓,就是想在明年毕业后留下工作2—3年,积累一下经验),请问我该怎样做才能提高留下工作的几率呢?谢谢啦!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769
寄托币
15165
注册时间
2009-10-4
精华
2
帖子
284

Virgo处女座 荣誉版主 枫华正茂 Economist

沙发
发表于 2012-4-26 10:31:40 |只看该作者
提高一切能帮助你找工作的品质 和国内找工作一样
温哥华我来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0
寄托币
772
注册时间
2011-12-3
精华
0
帖子
161
板凳
发表于 2012-4-26 11:14:55 |只看该作者
social work工作机会不多,国际学生机会更少,而且平均薪水较低(因此social work相对好申),其实不想打击LZ,不过事实就是如此.....social work基本就是进社区,NGO,政府之类的地方,可以想象工作机会有多少。接触的大都是一些水深火热的人们.....什么drug,酗酒,伤残需要社会关怀的人们。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69
注册时间
2011-7-30
精华
0
帖子
2
地板
发表于 2012-4-26 18:39:56 |只看该作者
嗯~这些俺是有心理准备滴~~谢谢你啦!不过还是想知道,1年的研究生和两年的在找工作上有什么区别吗?也就是想问问,加拿大会因为1年的而歧视我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0
寄托币
772
注册时间
2011-12-3
精华
0
帖子
161
5
发表于 2012-4-27 11:43:17 |只看该作者
4# coolcui1372

social work而言没太大区别。可能最大问题在于只有1年工签。你可以考虑读PHD或者再读一个MASTER。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665
寄托币
8368
注册时间
2010-3-7
精华
5
帖子
1049

Virgo处女座 荣誉版主 枫情万种 一帆枫顺   枫华绝代

6
发表于 2012-4-27 13:19:16 |只看该作者
提高一切能帮助你找工作的品质 和国内找工作一样
ouyangtracey 发表于 2012-4-25 18:31

欧阳字字珠玑
命运是大海,当你能够畅游时,就要纵情游向你的所爱,因为你不知道狂流什么时候会到来,卷走一切希望与梦想

Second year graduate student in Anal Chem, U of Alberta, Edmonton, CA.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418
注册时间
2012-4-11
精华
0
帖子
67
7
发表于 2012-4-27 14:03:02 |只看该作者
不移民,一年两年的没何区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3714
寄托币
108429
注册时间
2006-2-10
精华
21
帖子
5437

囧章 Gemini双子座 枫情万种 一帆枫顺   枫华绝代 荣誉版主

8
发表于 2012-4-27 14:21:03 |只看该作者
没人歧视你读一年的学位
但一年的经历 适应和人脉方面显然会不如两年的
休假中 站内短信看不到 请见谅
紧急问题请发电子邮件 guessywang@gmail.com
不加QQ和人人 请见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69
注册时间
2011-7-30
精华
0
帖子
2
9
发表于 2012-4-29 09:15:36 |只看该作者
哦~谢谢,我知道要提高自己的各方面实力,那国内的学生在那边工作普遍来讲是否好找?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791
寄托币
10549
注册时间
2011-5-24
精华
9
帖子
1675

枫华绝代 荣誉版主 寄托优秀版主 枫华正茂 枫情万种 一帆枫顺

10
发表于 2012-4-29 09:44:05 |只看该作者
你是说中国人还是说那边人的国内?不管什么工作你在异国他乡肯定是远远不如本地人的。
what is statistic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3714
寄托币
108429
注册时间
2006-2-10
精华
21
帖子
5437

囧章 Gemini双子座 枫情万种 一帆枫顺   枫华绝代 荣誉版主

11
发表于 2012-4-29 11:57:17 |只看该作者
哦~谢谢,我知道要提高自己的各方面实力,那国内的学生在那边工作普遍来讲是否好找?
coolcui1372 发表于 2012-4-29 09:15

我反正是没见过国际学生做social worker的
拿什么背景和人家交流啊 和你说downtown east side substance abuse或者是aboriginal population gas sniffing
你有任何概念么。。。
我很怀疑本地人会不会信任一个对自己文化一无所知的social worker

当然 这些可以靠经历去弥补
只是真的很难就是了
休假中 站内短信看不到 请见谅
紧急问题请发电子邮件 guessywang@gmail.com
不加QQ和人人 请见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795
注册时间
2011-11-2
精华
0
帖子
44
12
发表于 2012-4-29 18:02:38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的program在8个月以上,那么你能得到比你program时间短的工作许可,好像是这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2
寄托币
902
注册时间
2010-5-26
精华
0
帖子
81
13
发表于 2012-4-29 23:24:02 |只看该作者
The post graduation work permit is issued for the same duration as your course of study, so if your program was one year, the work permit would be one year. If the program is two years or more, you should a three year work permit.
咨询某校小米得到的答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3714
寄托币
108429
注册时间
2006-2-10
精华
21
帖子
5437

囧章 Gemini双子座 枫情万种 一帆枫顺   枫华绝代 荣誉版主

14
发表于 2012-4-30 11:04:15 |只看该作者
The post graduation work permit is issued for the same duration as your course of study, so if your program was one year, the work permit would be one year. If the program is two years or more, you sh ...
bluethere0727 发表于 2012-4-29 23:24

这不就是CIC网上原话么。。。
休假中 站内短信看不到 请见谅
紧急问题请发电子邮件 guessywang@gmail.com
不加QQ和人人 请见谅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关于申请以及毕业后的问题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关于申请以及毕业后的问题
https://bbs.gter.net/thread-136338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