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荣誉版主
长老二袋
12万? 阿泰 发表于 2012-4-28 17:05
应该是3年共12万奖吧~~~真牛~~~都是大牛校,我觉得选有12W奖的是比较正常的吧? bananayuxiao 发表于 2012-4-28 17:24
你们都太牛了。。给我分点吧。。。 阿泰 发表于 2012-4-28 18:04
斑斑,应该选择哪个啊? 求教!!!! 豆豆丁丁 发表于 2012-4-29 00:28
都不错的 C校在国内大众口中认可度高一些 阿泰 发表于 2012-4-29 09:48
中级会员
没打算回国又不缺钱的话就columbia,要是缺钱的话就U pen吧,不过能读得起GWU本科的应该是不差钱的吧。高帅富现身了!!! baruch 发表于 2012-4-29 12:29
特级会员
两个学校商业气息都很浓啊, 一个纽约, 一个沃顿所在. 晕, 不稀罕钱才是怪人! 法律前锋 发表于 2012-4-29 13:08
就是不差钱~ 但是不想读商业气息太浓的学校。。。 他是个怪人。。。 豆豆丁丁 发表于 2012-4-29 13:00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