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3249|回复: 6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学路上] 尽力解答我所知道的问题,我现在NUS化学PHD二年级了 [复制链接]

Rank: 4

声望
62
寄托币
536
注册时间
2009-7-26
精华
0
帖子
6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5-7 17:20:5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很感谢这个版块的前辈们的分享和宝贵经验!

好久没有来这里了,我现在在NUS读二年级,希望可以有能帮助大家的地方。

大家觉得我能知道的可以尽管提问,我会根据我所知道的尽量解答你的问题!
已有 4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panfeng1510 + 2 赞一个!
bane + 1 thanks~
Akimotoyumi + 1 感謝分享!!
undiaoyao + 5 + 5 感谢回馈寄托!

总评分: 寄托币 + 5  声望 + 9   查看全部投币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170
寄托币
5109
注册时间
2011-3-1
精华
1
帖子
799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沙发
发表于 2012-5-7 17:27:05 |只看该作者
好呀 请问现在NUS考完试放假了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62
寄托币
536
注册时间
2009-7-26
精华
0
帖子
60
板凳
发表于 2012-5-7 17:30:21 |只看该作者
2# bane

昨天是这学期考试周的最好一天,现在应该算是放假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170
寄托币
5109
注册时间
2011-3-1
精华
1
帖子
799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地板
发表于 2012-5-7 17:32:04 |只看该作者
2# bane  

昨天是这学期考试周的最好一天,现在应该算是放假了
ALBEST 发表于 2012-5-7 17:30

oh thanks 放假的话还有人继续上班的么 这样的话 申请结果之类的什么时候出呀 等到都没耐心了e。。 O(∩_∩)O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170
寄托币
5109
注册时间
2011-3-1
精华
1
帖子
799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5
发表于 2012-5-7 17:35:19 |只看该作者
大猫速度好快 看来是整天盯着论坛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54
注册时间
2008-4-21
精华
0
帖子
4
6
发表于 2012-5-7 17:55:05 |只看该作者
兄弟我也想问这个问题,这都放假了,工程类的申请除了少数发的offer,都好像无音讯啊。。。至少早点给拒信吧。。表示扛不住,再过一个月我就失业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20
寄托币
136
注册时间
2010-7-6
精华
1
帖子
6
7
发表于 2012-5-7 17:56:13 |只看该作者
谢谢Lz啦,正需要你这样的前辈给我们答疑呢~简单问几个问题哈
1. PhD也有放假的说法的?不是一年只有21天的工作假吗?
2. QE的通过率一般是多少?是不是从第一学期就要开始做实验才有数据可以做presentation啊?
3. 在新加坡像药厂或者是化工企业招我们这种外国的PhD多不多啊?就业前景怎么样?
4. NUS的PhD四年能够准时毕业吗?要求跟国内比怎么样?
一口气问了好多哦,希望Lz不要烦我哈,谢谢你的解答啦~:handshak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2
寄托币
704
注册时间
2011-1-17
精华
0
帖子
67
8
发表于 2012-5-7 18:29:13 |只看该作者
楼主 我正在申请  纸质材料已经寄了一个月了 但是网上还是没有显示接受  这个是咋回事 正常吗
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05
寄托币
10230
注册时间
2008-5-23
精华
1
帖子
571

荣誉版主 寄托优秀版主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9
发表于 2012-5-7 18:58:27 |只看该作者
大猫速度好快 看来是整天盯着论坛的~~
bane 发表于 2012-5-7 17:35

这是侧面抨击我不好好科研整天在网上逛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05
寄托币
10230
注册时间
2008-5-23
精华
1
帖子
571

荣誉版主 寄托优秀版主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10
发表于 2012-5-7 19:01:30 |只看该作者
谢谢Lz啦,正需要你这样的前辈给我们答疑呢~简单问几个问题哈
1. PhD也有放假的说法的?不是一年只有21天的工作假吗?
mindy1314 发表于 2012-5-7 17:56

不是NUS的,凑热闹一下。
NTU是PhD不放寒暑假,年假14到30天根据学院情况不等。不过寒暑假期间有的老板休假、食堂什么人也少、第一年的博士假期也没有课,所以相对轻松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2074
寄托币
21077
注册时间
2008-4-28
精华
4
帖子
1402

Golden Apple 枫华正茂 爱美星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11
发表于 2012-5-7 20:48:41 |只看该作者
LZ认识我朋友不?
When will I see you again?      各位GTER, Happy 2013! Above us only sky!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2
寄托币
472
注册时间
2010-2-9
精华
0
帖子
106
12
发表于 2012-5-7 21:42:01 |只看该作者
请问LZ你当时什么时候拿到offer?今天化学貌似到现在还没消息,焦躁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170
寄托币
5109
注册时间
2011-3-1
精华
1
帖子
799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13
发表于 2012-5-7 21:45:29 |只看该作者
这是侧面抨击我不好好科研整天在网上逛么
undiaoyao 发表于 2012-5-7 18:58

岂敢 科研完休息时间拿来贡献给论坛 这才叫奉献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504
寄托币
22774
注册时间
2010-4-16
精华
5
帖子
7033

Golden Apple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中秋勋章

14
发表于 2012-5-8 08:50:20 |只看该作者
樓主精神可嘉呢!!加油加油!!

希望能有更多的在讀學生回來回饋論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504
寄托币
22774
注册时间
2010-4-16
精华
5
帖子
7033

Golden Apple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中秋勋章

15
发表于 2012-5-8 08:50:57 |只看该作者
这是侧面抨击我不好好科研整天在网上逛么
undiaoyao 发表于 2012-5-7 18:58

大貓是最負責任的版主了!!感謝你的貢獻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尽力解答我所知道的问题,我现在NUS化学PHD二年级了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尽力解答我所知道的问题,我现在NUS化学PHD二年级了
https://bbs.gter.net/thread-136624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