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使用道具 举报
寄托新兵
高级会员
荣誉版主
被录取了签证还要自己申请的吗?一直以为是学校帮申请的~~~~ 咖喱红豆沙 发表于 2012-5-18 18:09
5# undiaoyao 请问要在哪里点什么呢?有网址可以发一下吗?非常感谢!我从offer package里面没看到。谢谢 滑头鬼 发表于 2012-5-19 19:15
7# undiaoyao 是solar号吗?nus还没有给我呢。我打算问问了,谢谢! 滑头鬼 发表于 2012-5-19 21:05
初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