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6404|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学路上] 连续两封拒信,心都碎了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31
注册时间
2012-4-2
精华
0
帖子
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5-22 19:04:4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来信了,虽然是两封拒信。
申请了4个专业,被我拒绝了一个,被学校拒了我两个,剩下一个RL。
等了几个月,看来是时候了,只叹自己技不如人。
收心,找工作,一切都还来得及。
god bless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2
注册时间
2007-8-17
精华
0
帖子
2
沙发
发表于 2012-5-22 20:09:39 |只看该作者
安慰一下。什么专业,这么残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6
注册时间
2011-9-14
精华
0
帖子
2
板凳
发表于 2012-5-22 20:21:17 |只看该作者
楼主淡定哈,好事慢慢就来了
Good luck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0
寄托币
643
注册时间
2010-10-17
精华
0
帖子
54
地板
发表于 2012-5-22 20:23:1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2074
寄托币
21077
注册时间
2008-4-28
精华
4
帖子
1402

Golden Apple 枫华正茂 爱美星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5
发表于 2012-5-22 20:23:38 |只看该作者
pat
When will I see you again?      各位GTER, Happy 2013! Above us only sky!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
寄托币
878
注册时间
2009-9-13
精华
0
帖子
49
6
发表于 2012-5-22 20:36:40 |只看该作者
pat 楼主,祝你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哈,也送你一句今天在网上看到的话:所有的事情到最后都是好事,如果它没变成好事,那说明还没到最后。共勉。
Maybe it is the time for purgatory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170
寄托币
5109
注册时间
2011-3-1
精华
1
帖子
799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7
发表于 2012-5-22 21:42:44 |只看该作者
patpa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82
寄托币
2064
注册时间
2012-2-21
精华
1
帖子
310
8
发表于 2012-5-22 22:34:22 |只看该作者
LZ不要气馁哈,最好的都是最后的惊喜,期待好运吧!
只要相信,就会成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05
注册时间
2012-5-15
精华
0
帖子
12
9
发表于 2012-5-22 23:08:44 |只看该作者
patpa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504
寄托币
22774
注册时间
2010-4-16
精华
5
帖子
7033

Golden Apple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中秋勋章

10
发表于 2012-5-23 09:15:45 |只看该作者
希望RL成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
寄托币
739
注册时间
2011-11-22
精华
0
帖子
90
11
发表于 2012-5-23 12:11:59 |只看该作者
PATPA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31
注册时间
2012-4-2
精华
0
帖子
50
12
发表于 2012-5-23 12:43:52 |只看该作者
6# Kyria107
这句话说得太好了,我报的都是文科类的,NUS的MPP,这个被拒绝无可厚非,竞争者太太太厉害了;
NTU的国际关系,怪自己本科学校不够牛,只是211,
NTU的咨询与建议,可能也是本科学校排名的关系,没有拿到面试通知就被拒了;
NTU的创业与创新,本想去读来着,但是贵啊,而且不适合自己,所以拒了;
除了本科学校排名,觉着自己的背景也还行,雅思7,绩点3.92,行管专业,有全球500强实习经验,奖学金一大堆。
现在努力找工作中,做好两手准备吧。
希望奇迹发生。
共勉
god bles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8
寄托币
303
注册时间
2010-3-7
精华
0
帖子
44
13
发表于 2012-5-23 13:19:24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野有蔓草17 于 2012-5-23 13:20 编辑

楼主不要灰心,IR还是有希望的,目前IPE和AS都有3个中国人,IR2个,估计我们学校翻院那个MM拒了IR,如果每个专业招3个中国人的话,那么IR的第三个极有可能是从RL里挑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31
注册时间
2012-4-2
精华
0
帖子
50
14
发表于 2012-5-23 16:57:16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tinalee19900108 于 2012-5-23 17:01 编辑

13# 野有蔓草17
我们班有一个香港学生,绩点3.2,其他条件相对来说我会有优势,
她拿到IR的offer了,
应该是因为她的户籍问题,所以被录取了。
学院录取的时候,内地童鞋,和香港、澳门、台湾的同胞,应该是分开考虑,人数分开统计的吧?
god bles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331
寄托币
2705
注册时间
2011-8-10
精华
0
帖子
748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PPLICANT

15
发表于 2012-5-23 18:57:11 |只看该作者
用我爸的话说就是好饭不怕晚~~~bless all~~~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连续两封拒信,心都碎了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连续两封拒信,心都碎了
https://bbs.gter.net/thread-137555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