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位寄托的大家,小弟在寄托里生活一年多啦,今天冒昧发帖,求大家指点呀。托福今天刚出成绩,首战101,口语23,听力差了点只有21.。。现在一回想起备考的时候的痛苦,真心害怕再考了,而且小弟大三了,最近在准备司考,诶。。。。。我想出国念书,恩,很想出去 1、现在的学校前十,985+211, 2、我的排名专业第二,平均分90, 3、拿过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其他若干校级奖学金,企业奖学金 4、若干课题的负责人,其中有国家级的项目,其他的综艺比赛有一些,各种演讲比赛,写作比赛,文艺比赛(额,不好意思哈),法律类的比赛(最佳辩手)均有获奖, 5、有实习经历,有发表过一篇文章,法学类的一般刊物 恩,我非常想去美国的学校,但是他们的llm实在是太难申请奖学金了(我逛了很久的论坛后发现前辈们常这样说),我的经济条件不是很好(呵呵,不好意思,这种情况还想出国确实有点。。。不过我一直很努力,目标很明确的奋斗了很久,希望能申到奖学金实现梦想,听起来都点那个。。。但是是真心话),能去美国念书当然好,但是正如前所说,所以暂时定位港大,如果前辈有更好的建议的话小弟一定感激不尽的,我信息太滞后了。。。。奖学金啊。。。。 小弟的问题是,如果我想申请奖学金,托福成绩够了吗,需要再考一次吗?
现在这种情况能申请到得机会大吗?请各位寄托的大家帮帮忙,谢谢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