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4105|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行前准备] 【寻飞友】7月18号 西安→新加坡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3
寄托币
281
注册时间
2011-10-25
精华
0
帖子
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5-30 21:19:0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7/18  东航 有飞友咩~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3
寄托币
143
注册时间
2012-2-17
精华
0
帖子
18
沙发
发表于 2012-5-30 21:23:47 |只看该作者
去那么早。你西安哪里的。我西工大的。
hello worl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69
注册时间
2011-4-7
精华
0
帖子
9
板凳
发表于 2012-5-30 21:27:32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西安的~不过是21或22号东航~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3
寄托币
281
注册时间
2011-10-25
精华
0
帖子
65
地板
发表于 2012-5-30 21:36:26 |只看该作者
2# ydyl1991 我建大 去了体检呗 怕赶不上月底办student pass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3
寄托币
281
注册时间
2011-10-25
精华
0
帖子
65
5
发表于 2012-5-30 21:37:03 |只看该作者
3# lrysx 俺当初也纠结了一下周末走 后来还是决定早点儿去体检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3
寄托币
143
注册时间
2012-2-17
精华
0
帖子
18
6
发表于 2012-5-30 21:42:09 |只看该作者
4# kiotoz 哦。学建筑好啊!去读phd还是msc。
hello worl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3
寄托币
281
注册时间
2011-10-25
精华
0
帖子
65
7
发表于 2012-5-30 21:44:38 |只看该作者
6# ydyl1991 哈哈 俺原来是总图的 不是建学~去了msc改行念tsm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69
注册时间
2011-4-7
精华
0
帖子
9
8
发表于 2012-5-30 22:13:07 |只看该作者
5# kiotoz
哈哈,早去可以到处溜达溜达~~

我们可以新加坡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3
寄托币
281
注册时间
2011-10-25
精华
0
帖子
65
9
发表于 2012-5-30 22:15:24 |只看该作者
8# lrysx  恩恩 必须的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69
注册时间
2011-4-7
精华
0
帖子
9
10
发表于 2012-5-30 22:16:01 |只看该作者
5# kiotoz
哈哈,早去可以到处遛遛~

我们可以新加坡见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3
寄托币
281
注册时间
2011-10-25
精华
0
帖子
65
11
发表于 2012-6-3 22:20:09 |只看该作者
up...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9
寄托币
359
注册时间
2010-9-12
精华
0
帖子
50
12
发表于 2012-6-3 23:47:35 |只看该作者
西安聚会有人参加么?有兴趣的话站内短信我~附上,姓名和QQ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3
寄托币
281
注册时间
2011-10-25
精华
0
帖子
65
13
发表于 2012-6-20 21:36:17 |只看该作者
up~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81
注册时间
2011-8-15
精华
0
帖子
9
14
发表于 2012-6-20 23:13:41 |只看该作者
可是NUS的宿舍7月20才能入住啊。。你们那么早去住哪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3
寄托币
281
注册时间
2011-10-25
精华
0
帖子
65
15
发表于 2012-6-20 23:43:33 |只看该作者
boboway 发表于 2012-6-20 23:13
可是NUS的宿舍7月20才能入住啊。。你们那么早去住哪啊

反正也没申到宿舍...租房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寻飞友】7月18号 西安→新加坡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寻飞友】7月18号 西安→新加坡
https://bbs.gter.net/thread-138439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