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kioto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行前准备] 【寻飞友】7月18号 西安→新加坡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14
注册时间
2012-4-11
精华
0
帖子
6
16
发表于 2012-6-21 08:21:30 |只看该作者
版主能不够指导下申请过程以及注意事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3
寄托币
281
注册时间
2011-10-25
精华
0
帖子
65
17
发表于 2012-6-21 22:41:45 |只看该作者
ccna1314 发表于 2012-6-21 08:21
版主能不够指导下申请过程以及注意事项~~

版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14
注册时间
2012-4-11
精华
0
帖子
6
18
发表于 2012-6-22 08:05:22 |只看该作者
kiotoz 发表于 2012-6-21 22:41
版主?

希望结交一些朋友,指导下申请过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196
寄托币
14379
注册时间
2012-1-18
精华
6
帖子
1942

寄托优秀版主 Gemini双子座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烤鸭大厨 在任资深版主

19
发表于 2012-6-22 09:13:01 |只看该作者
到这里回帖啊,lz

2012fall飞友集合帖
https://bbs.gter.net/forum.php?mo ... amp;fromuid=3237776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3
寄托币
281
注册时间
2011-10-25
精华
0
帖子
65
20
发表于 2012-6-22 23:44:48 |只看该作者
i90560910 发表于 2012-6-22 09:13
到这里回帖啊,lz

2012fall飞友集合帖

谢谢葡萄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196
寄托币
14379
注册时间
2012-1-18
精华
6
帖子
1942

寄托优秀版主 Gemini双子座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烤鸭大厨 在任资深版主

21
发表于 2012-6-23 08:14:55 |只看该作者
kiotoz 发表于 2012-6-22 23:44
谢谢葡萄呢~

哈哈哈哈,不客气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65
寄托币
91
注册时间
2012-6-20
精华
0
帖子
5
22
发表于 2012-6-23 19:12:44 |只看该作者
ydyl1991 发表于 2012-5-30 21:23
去那么早。你西安哪里的。我西工大的。

我也是西工大的···咨询下···申请ntu要什么条件啊···各种迷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65
寄托币
91
注册时间
2012-6-20
精华
0
帖子
5
23
发表于 2012-6-23 19:12:49 |只看该作者
ydyl1991 发表于 2012-5-30 21:23
去那么早。你西安哪里的。我西工大的。

我也是西工大的···咨询下···申请ntu要什么条件啊···各种迷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3
寄托币
281
注册时间
2011-10-25
精华
0
帖子
65
24
发表于 2012-6-23 23:04:56 |只看该作者
ccna1314 发表于 2012-6-22 08:05
希望结交一些朋友,指导下申请过程~~

申请过程就
考T或雅思→上学校网站了解各专业→准备自己的成绩单什么的→写申请的材料→网申→等结果
大概就这样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79
注册时间
2012-4-13
精华
0
帖子
5
25
发表于 2012-6-24 01:35:59 |只看该作者
我也西安的,嘿嘿嘿
给你站内信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3
寄托币
281
注册时间
2011-10-25
精华
0
帖子
65
26
发表于 2012-6-24 01:55:42 |只看该作者
随行所遇 发表于 2012-6-24 01:35
我也西安的,嘿嘿嘿
给你站内信了~

恩 加你Q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3
寄托币
143
注册时间
2012-2-17
精华
0
帖子
18
27
发表于 2012-6-27 14:16:03 |只看该作者
mtsky01 发表于 2012-6-23 19:12
我也是西工大的···咨询下···申请ntu要什么条件啊···各种迷茫····

步骤依次是:获得语言成绩(雅思托福GRE之类)-》准备申请材料(ntu官网详细说明了)-》网申-》邮寄纸质材料 期间可以联系导师 去ntu主页上找你感兴趣的方向和导师 一般说,如果你是本科生,那么学习成绩非常重要,可以很大程度决定你的申请。希望对你有点帮助。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5
寄托币
33
注册时间
2012-6-27
精华
0
帖子
15
28
发表于 2012-6-27 14:49:59 |只看该作者
ydyl1991 发表于 2012-5-30 21:23
去那么早。你西安哪里的。我西工大的。


我也西工大的 9月去NTU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3
寄托币
143
注册时间
2012-2-17
精华
0
帖子
18
29
发表于 2012-6-27 18:16:50 |只看该作者
Thierry_Cheng 发表于 2012-6-27 14:49
我也西工大的 9月去NTU

装什么装。你不就是套哥么。靠!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3
寄托币
143
注册时间
2012-2-17
精华
0
帖子
18
30
发表于 2012-6-27 18:18:09 |只看该作者
Thierry_Cheng 发表于 2012-6-27 14:49
我也西工大的 9月去NTU

T哥 你猜猜我是你哪个哥。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寻飞友】7月18号 西安→新加坡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寻飞友】7月18号 西安→新加坡
https://bbs.gter.net/thread-138439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