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ccna1314 发表于 2012-6-21 08:21 版主能不够指导下申请过程以及注意事项~~
kiotoz 发表于 2012-6-21 22:41 版主?
长老一袋
i90560910 发表于 2012-6-22 09:13 到这里回帖啊,lz 2012fall飞友集合帖
kiotoz 发表于 2012-6-22 23:44 谢谢葡萄呢~
寄托新兵
ydyl1991 发表于 2012-5-30 21:23 去那么早。你西安哪里的。我西工大的。
ccna1314 发表于 2012-6-22 08:05 希望结交一些朋友,指导下申请过程~~
随行所遇 发表于 2012-6-24 01:35 我也西安的,嘿嘿嘿 给你站内信了~
mtsky01 发表于 2012-6-23 19:12 我也是西工大的···咨询下···申请ntu要什么条件啊···各种迷茫····
Thierry_Cheng 发表于 2012-6-27 14:49 我也西工大的 9月去NTU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