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坐等葡萄解答~感觉制药比生医好找工作呢…… lavaing 发表于 2012-6-1 23:41
超级会员
2# 妙笔画飞 周围有很多生医工程毕业的同事,他们在校学的也就是你列的那些。其实我感觉生医工程还是算EE领域的一个子集吧,只是应用的场合是跟生物医学有关,比如:体征信号提取,肯定要用模电和数电吧;医学成像 ... ylwylw427 发表于 2012-6-2 01:05
对对啊 大部分学校都将BIOMEDICAL列在ECE下面 简单说一句 在医院看到的几乎所有设备都可以简单归入这个范畴 跟生物制药 生物工程是完完全全不同的范畴 具体NTU是怎样的 像YUMI经常说的那样 CURRICULUM啊 这是最官方最 ... bane 发表于 2012-6-2 08:56
5# 妙笔画飞 葡萄=葡萄哥=i90 ;P 专业背景和你比较接近,已经申上BME了,所以她的经验对你而言应该很有用!而且葡萄是个热情爽快的人~ 葡萄经验贴详见 https://bbs.gter.net/thread-1384985-1-1.html 你 ... lavaing 发表于 2012-6-2 11:33
那我岂不是要悲剧了?我本科学的跟列的课程一点关系没有啊。。。这算跨专业吧??跨了好几条江啊 妙笔画飞 发表于 2012-6-2 15:54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