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会员
bane 发表于 2012-6-10 13:54 个人赶脚master希望大大滴 phd不懂 应该也有机会
maggie考7分 发表于 2012-6-18 19:04 额~~我想申请统计的phd~~完全无望么
特级会员
朱瑞雪 发表于 2012-6-18 19:46 你可以试试冲击NUS的NGS项目 NGS必须有GRE phd还是很有希望的~~~不要对自己没信心~~~
口可口可 发表于 2012-6-18 20:45 另外弱问985现在有多少了。
长老一袋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