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长老三袋
yangzexin 发表于 2012-6-10 14:57 个人觉得广州虎航的到达时间是比较合理的,早上那班10点多开,下午两点左右到,打车,MRT神马的都很方便…… ...
bane 发表于 2012-6-10 14:58 确实 时间点很好~
长老一袋
yangzexin 发表于 2012-6-10 15:03 但是记住他不是到樟宜机场的T1/2/3航站楼啊,是到budget terminal,要坐shuttle bus去T2坐MRT
bane 发表于 2012-6-10 23:23
i90560910 发表于 2012-6-11 07:27 怪不得你积分高
新手上路
Queenie_0806 发表于 2012-6-13 22:11 啊..点解可以咁迟报道既?..
元老版主
i90560910 发表于 2012-6-13 22:13 不迟啊,就是20多号报到啊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