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使用道具 举报
禁止发言
长老一袋
viccentric 发表于 2012-6-14 18:30 都是2学期吗?
高级会员
lavaing 发表于 2012-6-14 19:50 嗯嗯~一般都是两学期吧~
长老三袋
i90560910 发表于 2012-6-15 08:20 你换头像了啊?哦,我知道了,是验证时候让换的哈?哈哈,这个也挺好看的
lavaing 发表于 2012-6-15 10:07 哈哈~是滴是滴~ 这个就是那个“万代兰”,好漂亮,希望可以在它开花的时候去植物园看到它!哈哈~
特级会员
i90560910 发表于 2012-6-15 10:27 求同行~~~
Akimotoyumi 发表于 2012-6-15 08:39 我是三学期的~~~ 3-4-3这样分开读~~ 争取GPA4以上~~
初级会员
viccentric 发表于 2012-6-15 21:59 gpa4+有奖学金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