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934|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行前准备] 求教NUS还有留位费吗?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30
寄托币
184
注册时间
2012-3-25
精华
0
帖子
7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6-16 17:11:4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请教各位,是否有知道要交留位费?问过小米没回音。似乎这个留位费是宿舍申请成功交的,因为住宿部发来的邮件上申请成功给了一个链接交这个费用,但是我被拒了,打开链接没有显示缴费。而且网站其他地方也找不到要缴费的地方。望各位帮帮忙,上面显示缴纳2000新币是6月20号截止。
0 1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504
寄托币
22774
注册时间
2010-4-16
精华
5
帖子
7033

Golden Apple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中秋勋章

沙发
发表于 2012-6-16 22:39:08 |只看该作者
帮顶~~求各位NUS大神出来科普~~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3
寄托币
281
注册时间
2011-10-25
精华
0
帖子
65
板凳
发表于 2012-6-16 22:44:57 |只看该作者
为啥被拒了还要交留位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22
寄托币
1950
注册时间
2011-8-4
精华
0
帖子
458
地板
发表于 2012-6-16 23:44:55 |只看该作者
就是,被拒了怎么还有留位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196
寄托币
14379
注册时间
2012-1-18
精华
6
帖子
1942

寄托优秀版主 Gemini双子座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烤鸭大厨 在任资深版主

5
发表于 2012-6-17 10:05:27 |只看该作者
好迷惑,你到底是申到了还是没申到啊?哪里来的链接,哪里来的留位费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30
寄托币
184
注册时间
2012-3-25
精华
0
帖子
72
6
发表于 2012-6-17 13:01:27 |只看该作者
对不起,没写清楚。是宿舍申请被拒,不是offer。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30
寄托币
184
注册时间
2012-3-25
精华
0
帖子
72
7
发表于 2012-6-17 13:02:41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 小时前 |只看该作者
好迷惑,你到底是申到了还是没申到啊?哪里来的链接,哪里来的留位费啊

那天看有位同学在问留位费的事,我也纳闷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196
寄托币
14379
注册时间
2012-1-18
精华
6
帖子
1942

寄托优秀版主 Gemini双子座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烤鸭大厨 在任资深版主

8
发表于 2012-6-18 08:46:26 |只看该作者
liaojiali 发表于 2012-6-17 13:02
5楼
发表于 2 小时前 |只看该作者
好迷惑,你到底是申到了还是没申到啊?哪里来的链接,哪里来的留位费 ...

好吧,我大概明白了一丢丢,你是不是申了没申到,然后看到申到了的人要交留位费啊?你没申到当然没有留位费了啊。然后你回复我要点回复啊,你不点回复我我就不能及时看到你回复了我嘛。你的头像很好看啊~~我好喜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30
寄托币
184
注册时间
2012-3-25
精华
0
帖子
72
9
发表于 2012-6-18 13:21:31 |只看该作者
i90560910 发表于 2012-6-18 08:46
好吧,我大概明白了一丢丢,你是不是申了没申到,然后看到申到了的人要交留位费啊?你没申到当然没有留位 ...

我明白了。谢谢,头像是七色花,网上下来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196
寄托币
14379
注册时间
2012-1-18
精华
6
帖子
1942

寄托优秀版主 Gemini双子座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烤鸭大厨 在任资深版主

10
发表于 2012-6-18 13:25:50 |只看该作者
liaojiali 发表于 2012-6-18 13:21
我明白了。谢谢,头像是七色花,网上下来的。

表客气呢,我应该的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3
寄托币
281
注册时间
2011-10-25
精华
0
帖子
65
11
发表于 2012-6-18 22:09:30 |只看该作者
i90560910 发表于 2012-6-18 08:46
好吧,我大概明白了一丢丢,你是不是申了没申到,然后看到申到了的人要交留位费啊?你没申到当然没有留位 ...


“然后你回复我要点回复啊,你不点回复我我就不能及时看到你回复了我嘛。”

葡萄这句有种大话西游里师傅的感觉呀~嘿嘿 X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196
寄托币
14379
注册时间
2012-1-18
精华
6
帖子
1942

寄托优秀版主 Gemini双子座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烤鸭大厨 在任资深版主

12
发表于 2012-6-18 22:15:42 |只看该作者
kiotoz 发表于 2012-6-18 22:09
“然后你回复我要点回复啊,你不点回复我我就不能及时看到你回复了我嘛。”

葡萄这句有种大话西游里 ...

嘿嘿,被发现了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3
寄托币
281
注册时间
2011-10-25
精华
0
帖子
65
13
发表于 2012-6-18 22:20:34 |只看该作者
i90560910 发表于 2012-6-18 22:15
嘿嘿,被发现了呢~~

原来是故意的!

话说nus的学费是开到时候就要交还是等开学过段时间收到学校的账单再交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170
寄托币
5109
注册时间
2011-3-1
精华
1
帖子
799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14
发表于 2012-6-19 15:28:34 |只看该作者
NUS EE貌似木有。 其他的不懂呱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求教NUS还有留位费吗?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求教NUS还有留位费吗?
https://bbs.gter.net/thread-138759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