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元老版主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2-6-18 00:11 学校蛮好啊,UESTC申上msc的不是狂多的么。。。雅思的话听说虽然不看单项成绩,但是如果其他条件还不够突出 ...
LeePercent 发表于 2012-6-18 01:08 狂多是好多?有10个吗?
超级会员
长老一袋
长老三袋
中级会员
maggie考7分 发表于 2012-6-18 19:00 哇哇哇~~校友诶~~你申请什么专业
i90560910 发表于 2012-6-18 08:01 雅思6.5已经达到要求了,目前单项好像没什么特别要求。不过现在竞争越来越大,有条件的话,考高点保险呗。被 ...
Akimotoyumi 发表于 2012-6-18 12:01 看你读什么哗…… 基本上现在文科的msc要求都普遍涨到7了~~ 如果能再考一个7就最好啦~
LeePercent 发表于 2012-6-19 01:43 怕的就是候选人太多这个,我又没啥亮点.... 谢谢前辈回复哦!
特级会员
LeePercent 发表于 2012-6-19 01:46 我国内是计算机科学(微电子技术) 目前定位是EEE的Electronics....等考完期末慢慢来研究
总评分: 寄托币 + 5 声望 + 4 查看全部投币
LeePercent 发表于 2012-6-19 01:40 我微固大三的,你喃?说个QQ加你吧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