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会员
长老一袋
长老三袋
朱瑞雪 发表于 2012-6-18 22:52 我以前的学校是不及格的成绩不会出现在申请用的成绩单上的 不知道你们学校是不是~~~
i90560910 发表于 2012-6-19 08:09 挂了不是还能补考么?要不你就直接重修吧,重修分就高了。每个学校情况不一样吧,还是把自己学校成绩单怎么 ...
Akimotoyumi 发表于 2012-6-19 09:06 成绩不好的话……那就找个牛公司去拿工作经验来补救哗~~~~~ msc可能本来就是设计给工作了一定时间 ...
元老版主
Akimotoyumi 发表于 2012-6-19 10:42 既然已经既成现实了,干嘛还管他丢人不丢人…… 采取实际行动去补救不会更好么 - -
特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