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寄托新兵
长老三袋
荣誉版主
yangzexin 发表于 2012-6-24 13:59 还有带上笔一支,机上要填白卡……,好运……。 做好搭讪的准备。
元老版主
undiaoyao 发表于 2012-6-24 15:22 理直气壮的找空乘要笔…… 我上次带了支钢笔上飞机,一打开直接喷了
总评分: 寄托币 + 5 声望 + 4 查看全部投币
总评分: 声望 + 2 查看全部投币
特级会员
yangzexin 发表于 2012-6-24 16:05 我第一次过来,还在飞机上帮一位东北大姐填了白卡,活雷锋做事不留名……。 下机后买了张pre-paid卡,借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