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7932|回复: 4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有点悲剧。。有没有发了OFFER又被拒的。。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43
注册时间
2011-9-9
精华
0
帖子
5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7-4 23:24:4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前一阵看到OFFER上面说是on condition that you obtain your bachelor's degree with at least a second class upper or its equivalent,由于没有这个second class upper,学校又不给开什么equivalent,就发邮件问graduate office的小米,他们要了我的成绩后,今天发邮件说貌似没达到要求。。让我Before the school makes a decision, it has been suggested that it would be good if you could submit the certified transcript with indication of your result standing. Please attached the official grading legend. 学校就没有什么result standing还有官方的优良中差转换成分数的解释啊。。这咋办,有没有同学有过同样的遭遇。。。真心烦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43
注册时间
2011-9-9
精华
0
帖子
51
沙发
发表于 2012-7-4 23:26:09 |只看该作者
OFFER第三页都说了,verification of your degree class of honours by the school associate chair research(where applicable),我觉得意思就什么second class不是必须的,国内根本就没有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43
注册时间
2011-9-9
精华
0
帖子
51
板凳
发表于 2012-7-4 23:28:49 |只看该作者
还有就是想问下NTU的各位同学,OFFER是不都是on condition...second class upper?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43
注册时间
2011-9-9
精华
0
帖子
51
地板
发表于 2012-7-4 23:35:47 |只看该作者
还有申请时候用的是大学3年的成绩,如果之前3年成绩不符合的话,完全没必要给我发OFFER啊,大四就几门课,都是85+的,毕设也是良,不明白哪里出问题了,不会真的悲剧吧。学校又不给开什么证明,说你是second class upper的equivalent,NTU这边又要,这让人很蛋疼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0
寄托币
92
注册时间
2012-5-3
精华
0
帖子
14
5
发表于 2012-7-4 23:55:5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43
注册时间
2011-9-9
精华
0
帖子
51
6
发表于 2012-7-5 08:33:03 |只看该作者
求大神指点迷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8090
寄托币
111953
注册时间
2010-9-11
精华
41
帖子
31915

AUandNZ Award 烤鸭大厨 Golden Apple 美版守护者 寄托之心勋章 寄托与我 Aquarius水瓶座 寄托优秀版主 AW作文修改奖 IBT Zeal IBT Smart IBT Elegance GRE斩浪之魂 GRE守护之星 分享之阳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2015 US-applicant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荣誉版主

7
发表于 2012-7-5 08:37:26 |只看该作者
帮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43
注册时间
2011-9-9
精华
0
帖子
51
8
发表于 2012-7-5 08:38:21 |只看该作者
discovering 发表于 2012-7-4 23:55
帮你顶一下,等大牛回答。

谢谢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43
注册时间
2011-9-9
精华
0
帖子
51
9
发表于 2012-7-5 08:38:36 |只看该作者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2-7-5 08:37
帮顶!

谢谢,彻夜难眠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504
寄托币
22774
注册时间
2010-4-16
精华
5
帖子
7033

Golden Apple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中秋勋章

10
发表于 2012-7-5 08:48:24 |只看该作者
既然楼主有85+的话,是不是成绩单上面没有写清楚你们学校的满分是100之类的?所以ntu没办法评定你的成绩已经到了second class upper了?
还是你大四的成绩还没出来?还是怎样了??
打电话去问清楚到底是神马状况吧,如果按100分满分平均分85分来说,这已经是second class upper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43
注册时间
2011-9-9
精华
0
帖子
51
11
发表于 2012-7-5 08:52:41 |只看该作者
Akimotoyumi 发表于 2012-7-5 08:48
既然楼主有85+的话,是不是成绩单上面没有写清楚你们学校的满分是100之类的?所以ntu没办法评定你的成绩已经 ...

之前成绩没到85+,申请时候用的是大学3年的,这都给OFFER了,我觉得大学3年的成绩应该合格了吧,这次就添加了大四一年的成绩,都是85+的,应该也没问题,成绩单没写满分100,但国内不都是么。。主要有个别的课是写的优良中差这类,还有的课只有通过与不通过之分,小蜜不知道怎么换算,我也不知道,没官方的换算文件,他就说我这个不符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9
寄托币
218
注册时间
2010-8-15
精华
0
帖子
24
12
发表于 2012-7-5 09:21:20 |只看该作者
davidnan 发表于 2012-7-5 08:52
之前成绩没到85+,申请时候用的是大学3年的,这都给OFFER了,我觉得大学3年的成绩应该合格了吧,这次就添 ...

正规的学校开的成绩单都会有说明的。我们学校的成绩单就是,在最后的地方,说明满分是100,优良中是什么分数段的,通过与不通过是什么意思。那个verfication of degree听说是等过去后找你报的学院给搞一下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331
寄托币
2705
注册时间
2011-8-10
精华
0
帖子
748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PPLICANT

13
发表于 2012-7-5 09:38:42 |只看该作者
Akimotoyumi 发表于 2012-7-5 08:48
既然楼主有85+的话,是不是成绩单上面没有写清楚你们学校的满分是100之类的?所以ntu没办法评定你的成绩已经 ...

second class upper是说80/100还是85/100以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504
寄托币
22774
注册时间
2010-4-16
精华
5
帖子
7033

Golden Apple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中秋勋章

14
发表于 2012-7-5 10:04:42 |只看该作者
davidnan 发表于 2012-7-5 08:52
之前成绩没到85+,申请时候用的是大学3年的,这都给OFFER了,我觉得大学3年的成绩应该合格了吧,这次就添 ...

问题就出在这里了! 成绩单上面必须要有注释说满分是100分的…… 这就是她们说的要求提供的证明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504
寄托币
22774
注册时间
2010-4-16
精华
5
帖子
7033

Golden Apple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中秋勋章

15
发表于 2012-7-5 10:06:44 |只看该作者
william26 发表于 2012-7-5 09:21
正规的学校开的成绩单都会有说明的。我们学校的成绩单就是,在最后的地方,说明满分是100,优良中是什么分 ...

我们以前学校的也是,必须写着100分是满分的啊~~ 然后就给NTU算出来大概是什么等级了,象是楼主的又通过又优秀又给分数的而且又没有说明的话,那就导致NTU不接受这份成绩单的原因了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有点悲剧。。有没有发了OFFER又被拒的。。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有点悲剧。。有没有发了OFFER又被拒的。。
https://bbs.gter.net/thread-139238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