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davidn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有点悲剧。。有没有发了OFFER又被拒的。。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43
注册时间
2011-9-9
精华
0
帖子
51
31
发表于 2012-7-6 08:03:06 |只看该作者
newlife1 发表于 2012-7-6 03:30
如果你学校连合理的成绩解释证明都不可以开,那要他们开你说的这个不是就更不可能了?

Honours System ...

谢谢,刚开始是有点心烦,因为一切都准备就绪了,突然来这么一个事。
学校如果开了,上面有印章,新加坡的老师也不得不信吧,如果他们连这个都不信,那学校开出的其他证明是不也会不信呢,比如说毕业证,学位证。他们怀疑的毫无理由么,这个有相关人员的签名,盖有学校印章,那不知道怎么样才能让他满意了。。
我只是请问下,这样开出来应该就管用了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196
寄托币
14379
注册时间
2012-1-18
精华
6
帖子
1942

寄托优秀版主 Gemini双子座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烤鸭大厨 在任资深版主

32
发表于 2012-7-6 08:36:37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i90560910 于 2012-7-6 08:42 编辑
davidnan 发表于 2012-7-6 08:03
谢谢,刚开始是有点心烦,因为一切都准备就绪了,突然来这么一个事。
学校如果开了,上面有印章,新加坡 ...


这不是我超喜欢的蝎嘛!!!!
我的建议是,新加坡的人怎么要求的,你就怎么想办法让学校开,对着开成绩单的老师软磨硬泡,我反正就那样,刚开始我们学校的成绩单也是不太符合人家要求,我就死皮赖脸地去磨,最后到底给我都改了,个人意见,仅供参考。毕竟以后的学校才是你的前途所在嘛,尽量满足人家要求,
已有 1 人评分声望 收起 理由
Akimotoyumi + 1 赞一个!

总评分: 声望 + 1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331
寄托币
2705
注册时间
2011-8-10
精华
0
帖子
748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PPLICANT

33
发表于 2012-7-6 09:37:15 |只看该作者
davidnan 发表于 2012-7-5 23:56
而且我听在新加坡读书的同学,新加坡的给分都是百分比的,就是比如一次考试中,会有10%的学生得到A,那咱 ...

微博桌面截图_20120706092319.jpg 我觉得应该是因为你少了这个吧
我们学校的成绩单后面就有这个东西 这样就能证明你的优秀程度了~~~你可以参考一下我们学校的成绩单的形式让你们学校出具一个完整版的成绩~~~要是有的话我就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我们学校当时也没有向我出具我的排名 好像我们学校就没有排名公正这么一说的~~~

还有就是其实本人也是强烈讨厌刷分的 因为毕竟GRE和T 你每次刷分还要交一部分的钱 而且好像国外渐渐地意识到了中国学生的刷分问题 有的就是要求ETS出具近5年的相关考试的成绩 但是学校的刷分就是取最高的走 这样是很不公平的 并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公平 我们学校虽然还没有明令禁止刷分 但是已经下通知给老师 意思就是不要给刷分的同学有水分的成绩 该是多少就是多少 而且已经渐渐开始不让刷分了~~~

最后是那个条件offer  因为你申请的时候应该是还没有毕业的 所以你的offer称之为条件offer 像我这种已经毕业了的 有大学毕业证 学位证 以及全部成绩的人 要是给我offer的话就是offer 没有什么条件不条件
如果是像你这样的条件offer的话 别人还会考虑你第四年的成绩 如果不够的话也可能会因为你第四年的成绩而收回offer 你的情况和那些因为语言成绩的原因而发条件offer是一样的 语言关过了 offer自然成立 语言关没过 offer自动取消

淡定 多联系一下教授 小米和gso~~~
bless all~~~
已有 1 人评分声望 收起 理由
Akimotoyumi + 1 赞一个!

总评分: 声望 + 1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43
注册时间
2011-9-9
精华
0
帖子
51
34
发表于 2012-7-6 16:27:27 |只看该作者
i90560910 发表于 2012-7-6 08:36
这不是我超喜欢的蝎嘛!!!!
我的建议是,新加坡的人怎么要求的,你就怎么想办法让学校开,对着开成 ...

嘿嘿,谢谢关心,真是好事多磨啊。今天教授回信,说i am working on the clarification for you.希望教授给点力,到学校找各种关系,都开不出那个证明。。我再想想其他办法了,已经想开了,一切都努力争取,不留遗憾就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43
注册时间
2011-9-9
精华
0
帖子
51
35
发表于 2012-7-6 16:35:22 |只看该作者
朱瑞雪 发表于 2012-7-6 09:37
我觉得应该是因为你少了这个吧
我们学校的成绩单后面就有这个东西 这样就能证明你的优秀程度了~~~你可以 ...

谢谢这么费心打了这么多字,很感谢。
我只是有一点小小困惑,当初申请时候,我提交的是大学3年的成绩单,GSO应该已经审核过了,他们已经知道我大学3年的成绩,以此为根据才发的条件offer,不然,为什么申请时候要提交成绩,那还不是用来审核用的。那我是否可以认为,大学3年的成绩GSO觉得我符合要求,不然费这么大劲给我发个offer没什么必要么,GSO应该认为我保持大三这个水平,完成大四学业就能符合录取要求,况且我大四的成绩都84+,比之前3年的都好,怎么提交了一份大学四年最终成绩,反而不满足要求了。这点我真的很困惑。
之前和Yumi学姐也交流过,但好像对这个事没有过多的想。
最近和教授也联系着,还准备打电话问问他,我这纯粹自找没事。。本来没人问我second class的,我自己蛋疼的给gso的小米发信咨询,人家要了成绩单后突然这么一说。。唉。。吃一堑长一智
希望一切都顺利吧,机票,行李,宿舍都准备好了,别被忽悠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331
寄托币
2705
注册时间
2011-8-10
精华
0
帖子
748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PPLICANT

36
发表于 2012-7-6 17:33:45 |只看该作者
davidnan 发表于 2012-7-6 16:35
谢谢这么费心打了这么多字,很感谢。
我只是有一点小小困惑,当初申请时候,我提交的是大学3年的成绩单, ...

有那边的教授给你做保应该是没什么大的问题
这也是给我的经验 以后拿到offer之后打死也不再理GSO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43
注册时间
2011-9-9
精华
0
帖子
51
37
发表于 2012-7-6 17:53:26 |只看该作者
朱瑞雪 发表于 2012-7-6 17:33
有那边的教授给你做保应该是没什么大的问题
这也是给我的经验 以后拿到offer之后打死也不再理GSO了~~~

是啊,哈哈,默默地去生米煮成熟饭再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65
寄托币
1894
注册时间
2010-12-6
精华
0
帖子
360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38
发表于 2012-7-7 11:27:37 |只看该作者
你是phd的?我扫描过去的成绩单通过验证,大四70多超多...很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43
注册时间
2011-9-9
精华
0
帖子
51
39
发表于 2012-7-7 14:58:26 |只看该作者
BioJuRy 发表于 2012-7-7 11:27
你是phd的?我扫描过去的成绩单通过验证,大四70多超多...很慌...

嗯,是PHD的,谁知道呢,可能我碰到这个小米了,命背。。你发的也是condition offer? 有没有要求什么second class upper之类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43
注册时间
2011-9-9
精华
0
帖子
51
40
发表于 2012-7-7 14:59:12 |只看该作者
BioJuRy 发表于 2012-7-7 11:27
你是phd的?我扫描过去的成绩单通过验证,大四70多超多...很慌...

你都通过验证了?那就没必要慌了么,过了就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65
寄托币
1894
注册时间
2010-12-6
精华
0
帖子
360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41
发表于 2012-7-8 17:47:29 |只看该作者
嗯,我是说成绩单扫描过去前很慌....我们的offer是都写着有这个要求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4
寄托币
3650
注册时间
2010-9-7
精华
0
帖子
139
42
发表于 2012-7-8 18:10:13 |只看该作者
楼主应该发邮件给小米或挂电话,应该他们弄错了吧。成绩正常是不用换算的,他们那都知道咱们的成绩相当于什么级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43
注册时间
2011-9-9
精华
0
帖子
51
43
发表于 2012-7-8 19:49:14 |只看该作者
BioJuRy 发表于 2012-7-8 17:47
嗯,我是说成绩单扫描过去前很慌....我们的offer是都写着有这个要求的

嗯,我只好祈祷顺利通过了,印象中发condition offer的,只要大四没有太离谱的低,就没问题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43
注册时间
2011-9-9
精华
0
帖子
51
44
发表于 2012-7-8 19:53:40 |只看该作者
panfeng1510 发表于 2012-7-8 18:10
楼主应该发邮件给小米或挂电话,应该他们弄错了吧。成绩正常是不用换算的,他们那都知道咱们的成绩相当于什 ...

我不给小米发了,以后小米来信,先咨询下教授。。让他帮忙作决定,我都虚了。。
小米说after review,我的分不够,不知道是不是让GSO再审核还是自己算了算,毕竟那时候我的官方成绩单还在制作中,我给的是模板,算完可能觉得我不够条件吧。
真不知道申请时交的那些大学三年成绩作用是啥。。。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有点悲剧。。有没有发了OFFER又被拒的。。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有点悲剧。。有没有发了OFFER又被拒的。。
https://bbs.gter.net/thread-139238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