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使用道具 举报
寄托新兵
超级会员
长老三袋
长老一袋
Akimotoyumi 发表于 2012-7-5 14:38 成绩单必须是学校出的,所以无论放假不放假你也得马上去学校做,记得要英文版的。 而且有些学院是要求成 ...
初级会员
sugarbbx 发表于 2012-7-6 17:49 学校不负责封装的 自己买信封密封了行么
liaojiali 发表于 2012-7-6 21:14 可以,在信封封口处盖上学校的章,就行。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