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特级会员
高级会员
禁止发言
长老三袋
总评分: 声望 + 3 查看全部投币
新手上路
xfy 发表于 2012-7-11 15:28 我晚上九点半到新加坡,估计到NTU得11点了。发邮件问了怎样check in,没人回复啊
Akimotoyumi 发表于 2012-7-11 15:13 如前两天有人的帖子的回复所示,GH需要自备网线。
旧旧的安静 发表于 2012-7-11 19:52 按5楼说的可以去HALL 11先拿钥匙?是不是捏?15点45分飞机落地,应该能在他们的办公时间到学校的吧?
Akimotoyumi 发表于 2012-7-11 21:00 hall 11?? 那应该是提前安排好的吧? 15:45会很赶很赶很赶……
旧旧的安静 发表于 2012-7-12 06:48 好吧,我只能尽快尽快尽快了吧……
Akimotoyumi 发表于 2012-7-12 09:12 nternational Student Centre International House 36 Nanyang Avenue #02-02
旧旧的安静 发表于 2012-7-12 10:38 嗯,也看过office hour了。 感谢大猫哈! 应该能赶上,嘻嘻!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