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使用道具 举报
元老版主
超级会员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2-7-8 20:07 我记得当时是七天以内寄材料,推荐信封好了一起寄过去就OK
朱瑞雪 发表于 2012-7-8 20:16 秋雨 换了哦~~~
总评分: 寄托币 + 5 声望 + 5 查看全部投币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2-7-8 20:17 啊?换什么了?
朱瑞雪 发表于 2012-7-8 20:19 详情请见5楼~~~ 真是的我前几天发的帖子说过了 不认真看我的发言 泪奔我~~~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2-7-8 20:21 怒顶博士!好久没回娘家了,这几天一直在托版拖地。。。
小丸子1106 发表于 2012-7-8 20:46 不会吧,我上面还是要寄过去,而且文本不可以编辑,只能手写
特级会员
高级会员
口可口可 发表于 2012-7-8 23:18 Adobe Acrobat/Foxit。
朱瑞雪 发表于 2012-7-8 23:05 你申请的不是那就应该不是工程学院以及SBS、SPMS了~~~
小丸子1106 发表于 2012-7-9 10:40 是SPMS,老师应该是愿意收我,但是他说还要看学术委员会那里,我现在超级紧张,不知道我这个条件够不够,硕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