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08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NTU的MSC有报的么,问下笔试和面试考什么啊?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22
注册时间
2012-8-6
精华
0
帖子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8-6 15:37:4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如题目,过几天面试了,完了还有茶点,有什么注意的?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22
注册时间
2012-8-6
精华
0
帖子
7
沙发
发表于 2012-8-6 15:38:44 |只看该作者
就是商学院那个,金融硕士学位课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20
注册时间
2012-5-29
精华
0
帖子
1
板凳
发表于 2012-8-6 17:30:48 |只看该作者
楼主什么时候开始申请的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170
寄托币
5109
注册时间
2011-3-1
精华
1
帖子
799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地板
发表于 2012-8-6 17:47:20 |只看该作者
好好准备 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22
注册时间
2012-8-6
精华
0
帖子
7
5
发表于 2012-8-6 21:12:53 |只看该作者
bane 发表于 2012-8-6 17:47
好好准备 加油。

要准备些什么啊,谁知道笔试和面试的形式告诉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504
寄托币
22774
注册时间
2010-4-16
精华
5
帖子
7033

Golden Apple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中秋勋章

6
发表于 2012-8-7 09:35:07 |只看该作者
請利用論壇搜索工具
關鍵詞 輸入 “面試”“面經”




2.6.面试篇------------------------------------------------------------------------

恭喜收到面试通知的童鞋~ 有机会收到面试通知的同学证明你的申请材料成功感动到招生者,让他们决定要个机会去更加了解你。对于不同学科研究生和博士生的面试都有着很大的区别。但是中心思想还是一个“为啥人家非要收你不可”。所以无论人家问什么问题,出发点都是希望从你身上得到说服他们给你offer的原因。最经典的问题例如“你读完这个学科以后想干嘛呀”,其实面试者对你以后的人生安排兴趣一点都不大,人家希望从你的答案中得到的是“读完这个学科可以让我..........”就是,他们家的学科对你以后有啥帮助。所以大家在准备面试的时候不妨换个角度思考,想想面试者出这些面试题目的目的是什么,他们想听到的是什么答案。

关于面试经验,麻烦大家在搜索那里输入“面试”“面经”之类的关键字。然后把同一所学校的面试问题(不分学科)都全部看一遍,就能归纳出一定的面试题目的风格。除了专业问题以外,基本都是包括“为啥要选新加坡”“为啥要选NTU/NUS”“为啥要选我们家这学科”"读完这学科以后对你的人生有啥贡献"之类之类的……

还有面试快要结束的时候,面试者都会问“你有啥问题吗”这样的,别把这个宝贵的机会那么傻问人家什么时候出结果之类的问题,因为面试者都会通知你“大概两个礼拜到一个月吧”之类的官方规定的答案的。如果这个时候你能针对课程或者是针对该面试者研究的课题提出有技术含量的问题的话(一般在面试通知的时候就会告诉你是什么人面试你,然后立马上网把这个面试者的里里外外全部翻个遍,特别是他/她最擅长的研究课题),相信面试者必定会对你另眼相看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22
注册时间
2012-8-6
精华
0
帖子
7
7
发表于 2012-8-7 15:01:07 |只看该作者
Akimotoyumi 发表于 2012-8-7 09:35
請利用論壇搜索工具
關鍵詞 輸入 “面試”“面經”

传说这个面试还有小组讨论啊,不知道要做什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22
注册时间
2012-8-6
精华
0
帖子
7
8
发表于 2012-8-7 15:05:04 |只看该作者
immmoe 发表于 2012-8-6 17:30
楼主什么时候开始申请的呀?

已经申请了,过两天面试

使用道具 举报

RE: NTU的MSC有报的么,问下笔试和面试考什么啊?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NTU的MSC有报的么,问下笔试和面试考什么啊?
https://bbs.gter.net/thread-141151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