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47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陶瓷] 留学新加坡咨询 [复制链接]

Rank: 4

声望
17
寄托币
590
注册时间
2012-8-6
精华
0
帖子
20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8-7 20:30:5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最近开始准备留学,好多事情不懂,请大家指导!
背景小弟南京大学本科,GPA:over86+ major 90,GRE1410+4.5,Tofel106
====哥哥===============
1.若申请NTU或者NUS的EE硕士要不要陶瓷呢?
2.若申请硕士,有没有奖、助学金拿?
3.若申请EE的博士有没有可能奖学金啊~~
4.有没有知道NTU的那个MSC-TUM项目的,能给个评价不拉~
5.网申大概什么时候开始啊?
6.求战友,QQ550527010

若能解答,感激不尽。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22
寄托币
1950
注册时间
2011-8-4
精华
0
帖子
458
沙发
发表于 2012-8-7 21:06:14 |只看该作者
很多问题看一下置顶帖都有答案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67
寄托币
1160
注册时间
2012-6-12
精华
1
帖子
651
板凳
发表于 2012-8-7 23:20:42 |只看该作者
1. 要 by research  不要 by course
2. 有 by research  没有 by course
3. 可能。
4. 你是physics的吧。
5. 网申开放之后,the earlier the better。。。
小百合上面没有关于sg的帖子么。。南大势头这么猛最近?sg的都没有了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504
寄托币
22774
注册时间
2010-4-16
精华
5
帖子
7033

Golden Apple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中秋勋章

地板
发表于 2012-8-8 09:25:49 |只看该作者
看站內信

使用道具 举报

RE: 留学新加坡咨询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留学新加坡咨询
https://bbs.gter.net/thread-141391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