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15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学路上] 申请coursework~求大侠指条明路~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57
寄托币
356
注册时间
2012-7-2
精华
0
帖子
17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8-10 18:57:2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申请coursework~求大侠指条明路~

先说下自己背景吧~
很一般的本科学校,也是250名以后了。。。。机械专业~
GPA不高,80多。。。。
GT在准备(因为出国想法比较晚,所以现在还没准备好;另外NUS、NTU对于托福都需要多少分啊?)
本科做过两个项目,没有paper
工作一年多了,在LG电子做研发(算是个世界五百强了。。。。主要做的是变频空调压缩机的开发,属于本专业的工作,机械类的)
在公司内部发表过一些论文,但是不知道有没有用。。。。
在学校期间也是有一些社团经验啊~没啥用感觉,就不说了。。。。

因为自己知道背景很烂,所以想申请coursework硕士,大家帮忙定下位(TOEFL、GRE会努力考过线的)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696
注册时间
2011-4-15
精华
0
帖子
48
沙发
发表于 2012-8-10 20:12:52 |只看该作者
没问题的,加油!托福成绩后来是可以补交的,工程学院的托福要求好像不到90,我有个同学考了90刚出头,也没问题。。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7
寄托币
356
注册时间
2012-7-2
精华
0
帖子
173
板凳
发表于 2012-8-10 20:46:35 |只看该作者
kxyypl 发表于 2012-8-10 20:12
没问题的,加油!托福成绩后来是可以补交的,工程学院的托福要求好像不到90,我有个同学考了90刚出头,也没 ...

真是各种担心,一开始还想试着申下Research,结果看见论坛大牛一堆一堆的,感觉自己连coursework都没戏了。。。。唉。。。。祈祷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7
寄托币
356
注册时间
2012-7-2
精华
0
帖子
173
地板
发表于 2012-8-10 20:46:36 |只看该作者
kxyypl 发表于 2012-8-10 20:12
没问题的,加油!托福成绩后来是可以补交的,工程学院的托福要求好像不到90,我有个同学考了90刚出头,也没 ...

真是各种担心,一开始还想试着申下Research,结果看见论坛大牛一堆一堆的,感觉自己连coursework都没戏了。。。。唉。。。。祈祷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696
注册时间
2011-4-15
精华
0
帖子
48
5
发表于 2012-8-11 22:08:00 |只看该作者
寒江雪^^ 发表于 2012-8-10 20:46
真是各种担心,一开始还想试着申下Research,结果看见论坛大牛一堆一堆的,感觉自己连coursework都没戏了 ...

要对自己有信心,course的课容易申一些,你可以两项同时申啊,应该可以这样的,只是多交申请费而已,好像是这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504
寄托币
22774
注册时间
2010-4-16
精华
5
帖子
7033

Golden Apple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中秋勋章

6
发表于 2012-8-12 09:54:32 |只看该作者
工作單位很耀眼~~ 推薦DIY申請course work

ps中請著重突出你的工作經驗和你申請專業的相關性,細讀申請的課程的Curriculum來研究和自己的工作以及自己未來的用處~

有空讀一下論壇置頂的新手指南貼裡的各種連接~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收起 理由
秋雨荆州 + 20 赞一个!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209
寄托币
1440
注册时间
2010-4-7
精华
3
帖子
240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7
发表于 2012-8-12 12:20:44 |只看该作者
顶yumi~~~

机械学院你可以申请试试,精密工程专业你也可以一并申请着。有希望,努力试试!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收起 理由
秋雨荆州 + 20 很给力!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7
寄托币
356
注册时间
2012-7-2
精华
0
帖子
173
8
发表于 2012-8-12 16:11:29 |只看该作者
﹏尛羙哃學 发表于 2012-8-12 12:20
顶yumi~~~

机械学院你可以申请试试,精密工程专业你也可以一并申请着。有希望,努力试试!

这个大侠指的是research还是cours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66
寄托币
821
注册时间
2007-11-12
精华
2
帖子
22
9
发表于 2012-8-14 14:11:53 |只看该作者
by course要求不会很苛刻,大胆申请吧,会有好消息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E: 申请coursework~求大侠指条明路~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申请coursework~求大侠指条明路~
https://bbs.gter.net/thread-141991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