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长老三袋
Akimotoyumi 发表于 2012-9-19 13:00 细读以下两贴
高级会员
successful-wang 发表于 2012-9-19 21:45 啊啊啊 我哪边比较拖后腿? 哪还有没有其他适合我的专业,NTS,NSU的。。。
successful-wang 发表于 2012-9-19 08:34 1.先说背景,哎~211非985,学校排名60上下,工商管理专业(ps这个专业让我很头疼申请什么)。均分84,major 87, 2.T89(不准备重考了),无G! 3.无工作经验!其他的就是有个四大行暑期实习一个,其他就是各种未上市民企的各种水实习了, 4.发省级论文1篇,其他的基本就没了。。。 5.关键是准备申请AE,金融就不考虑了基本没戏, 6.其他有没有和我搭点边的专业也麻烦各位推荐一下
successful-wang 发表于 2012-9-19 21:45 7.啊啊啊 8.我哪边比较拖后腿? 9.哪还有没有其他适合我的专业,NTS,NSU的。。。
版主
Akimotoyumi 发表于 2012-9-20 15:16 本来不打算回你这帖子的。猫了个咪的! 好一句都读过了!然后居然没有任何帮助? 依然要做伸手党? ...
特级会员
20165377 发表于 2012-9-20 16:01 嗯,其实大家对新人可以多点耐心~毕竟每个人都或多或少有点惰性的嘛,不需要抨击得太狠。
jjj352 发表于 2012-9-20 15:39 老兄,下火。下火。 伸手党的确不好。 他应该也不是自视过高的人,只是有点没完全弄懂情况。
口可口可 发表于 2012-9-20 16:04 lol,版主终于发飙了。。哈哈~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