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元老版主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2-9-25 00:31 resume形式比较自由吧,写清楚一些就行了,有需要的话可以把主要课程附上
超级会员
长老三袋
bane 发表于 2012-9-25 00:50 觉得更多的应该是包含awards and professional experience
Akimotoyumi 发表于 2012-9-25 08:58 你学过的课程教授们自己会看成绩单的,别把字数浪费在这重复的东西上。除非特别特别有提及的必要…… re ...
chenbomath2012 发表于 2012-9-29 14:38 这里有些模板,可以参考下,http://www.rpi.edu/dept/arc/training/latex/resumes/ 祝好运,大家节日快乐: ...
初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