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版主
ZORA12 发表于 2012-10-7 03:20 加油啦 支持一个
阿泰 发表于 2012-10-7 09:16 那你肯定能收到很多OFFER 一点小建议 你可以跟快递的谈一下批量的投快递的条件 会省下很大笔银子
roryzou 发表于 2012-10-7 12:32 泰版,英国真的那么容易申么?当然除了剑牛和伦敦三校外
阿泰 发表于 2012-10-7 12:45 SURE
roryzou 发表于 2012-10-7 12:57 对我来说这绝对是个喜讯 那也许可以考虑去骗个奖啥的,我很贪婪的!
阿泰 发表于 2012-10-7 13:47 奖这个东西还是看RP的多
特级会员
Su要坚定 发表于 2012-10-7 14:34 我想申请Durham,可是坑爹的IBT要110,顿时我就心碎了。。。。。
roryzou 发表于 2012-10-7 14:39 雅思四个七或者语言学校吧,托福申它太亏,还不如多申点美国的
Su要坚定 发表于 2012-10-7 17:20 而且英国连PSW都取消了,我去那里干嘛!呵呵~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