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长老一袋
i90560910 发表于 2012-10-11 10:34 GIST的目前TL的学位在中国是不能认证的,不回国就没什么关系啦,你挺有希望的
寄托新兵
特级会员
口可口可 发表于 2012-10-11 21:45 不要黑我大物流。。。 timmy是不会骗人的。。恩。。。- -
T_T胖死我算了__ 发表于 2012-10-11 21:39 哎,我还不是211呢,gpa也不高,估计是申不上,但还是想试试。也是物流专业。
改改_L 发表于 2012-10-13 12:20 我本科不是物流专业,又和物流沾点边,好惆怅啊。新加坡要到四五月才能出结果,到时候会等得很焦急啊
T_T胖死我算了__ 发表于 2012-10-13 12:36 - -我倒是物流专业!可是双非啊,一本三院校,,唉唉!!gpa也不高!!。。到时候蛮申请看看。。。到时候 ...
T_T胖死我算了__ 发表于 2012-10-13 12:38 话说gist就是现在的tum asia吧!这个研究生到底怎么样啊?值不值得啊~好像也不便宜啊!!
改改_L 发表于 2012-10-13 12:39 你的语言考了米?我一想到要自己做文书就各种头大。话说我想找中介的
改改_L 发表于 2012-10-13 12:43 是啊 它是 交通运输与物流管理 学费好像是15万左右 ,它是一年半。 听在新加坡的人说 GIST在新加坡的就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