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924| 2
|
[美国&加拿大] 诚挚求LLM定位:GPA2.8-3.2;T96;外企一年,内所工作五年;能申到哪个级别的学校呢? |
|
|
|
|
转发该帖子
诚挚求LLM定位:GPA2.8-3.2;T96;外企一年,内所工作五年;能申到哪个级别的学校呢?
https://bbs.gter.net/thread-145674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
2924| 2
|
[美国&加拿大] 诚挚求LLM定位:GPA2.8-3.2;T96;外企一年,内所工作五年;能申到哪个级别的学校呢?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