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会员
bane 查看完整内容
使用道具 举报
特级会员
bane 发表于 2012-10-14 12:09 跟小米说 看看他们怎么说 不过学校没有edu的官邮 这确实有点..
口可口可 发表于 2012-10-14 12:27 纸推。
bane 发表于 2012-10-14 11:48 没有的话 就只能用163那个咯 不过还是得跟小米说明 因为有的系统是在做的时候就把一些非EDU之类的商业性邮箱 ...
中级会员
ruoli1226 发表于 2012-10-14 13:54 去学校网站找到老师的个人主页,找到老师在的那个主页,看上面有没有邮箱,直接把链接给小米。我的老师就是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