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franchesc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鹊桥心情] 姐弟恋啊,姐弟恋~~~ [复制链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3709
注册时间
2002-12-19
精华
4
帖子
39

Cancer巨蟹座 荣誉版主

16
发表于 2003-10-30 09:03:17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faceup 发布
[B]:o
谁说男生只能和女生在一起? :o  :o  :o [/B]



有道理! :o
佛言:一切皆是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10819
注册时间
2002-10-22
精华
5
帖子
49

Libra天秤座 荣誉版主

17
发表于 2003-10-30 09:06:23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gener 发布
[B]曾经测过俺的心理年龄是~~~~~~~~~48 :(  
难道~~~~~~~~~ :o [/B]


没错
我给你介绍个47的姐姐? :D
I know that he loves me cause he told me so
I know that he loves me cause his feelings show
When he stares at me you see he cares for me
I know that he loves me cause it's obvious
I know that he loves me cause it's me he trust
and he's missing me if he's not kissing me
and when he looks at me his brown eyes tell it so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68
寄托币
17926
注册时间
2003-1-8
精华
9
帖子
22

Virgo处女座 荣誉版主

18
发表于 2003-10-30 09:51:01 |只看该作者
大家跑题跑的厉害啊!呵呵!九天你没的混了,哈哈!
不排除有的男生虽然年龄比自己小,但是心理年龄確比自己大很多的啊,如果那个男生真的是自己很喜欢的类型的话,那就没有必要因为年龄的原因而错过吧?我是这么想的,不过昨天和我表哥説完我的想法之后,我表哥抛给我两句话,第一:"幼稚!"  第二:"千万别搞姐弟恋!"
Whistling softly in the dark
Is a better cure than anything
For a confused mind searching for an answer

Whistling loudly enough to drown out that little voice inside your head
Is a better way than any other
To prevent miscommunication of feelings

Whistling quickly for a dog
Is a necessary task
If you wish to be a best friend in return

And whistling a tune all your own
Is the only way
To survive this life in one piec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59
寄托币
50601
注册时间
2003-8-1
精华
10
帖子
10

Cancer巨蟹座 荣誉版主

19
发表于 2003-10-30 10:42:59 |只看该作者
偶觉得女生比男生大一年以内还是可以接受的,太大了好象就............
不过,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人不太容易,所以其实年龄不应该被看的那么重要:)
Cybercar是网络中的一辆跑车
它奔驰
以光的速度
以爱的名义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68
寄托币
17926
注册时间
2003-1-8
精华
9
帖子
22

Virgo处女座 荣誉版主

20
发表于 2003-10-30 11:05:26 |只看该作者
我就觉得小男生开始可能感觉到挺新鲜,一旦时间长了,他们是很容易会喜欢上比自己小的女生的.
Whistling softly in the dark
Is a better cure than anything
For a confused mind searching for an answer

Whistling loudly enough to drown out that little voice inside your head
Is a better way than any other
To prevent miscommunication of feelings

Whistling quickly for a dog
Is a necessary task
If you wish to be a best friend in return

And whistling a tune all your own
Is the only way
To survive this life in one piec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59
寄托币
50601
注册时间
2003-8-1
精华
10
帖子
10

Cancer巨蟹座 荣誉版主

21
发表于 2003-10-30 11:11:57 |只看该作者
有道理,“喜新厌旧”是人的本性:)
Cybercar是网络中的一辆跑车
它奔驰
以光的速度
以爱的名义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
寄托币
18266
注册时间
2003-1-2
精华
4
帖子
40

荣誉版主

22
发表于 2003-10-30 12:08:04 |只看该作者
天哪!!
怎么这么多人对我的取向这么赶兴趣啊?
:o:o:o
完了,完了!!!!
站在窗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16668
注册时间
2003-5-17
精华
2
帖子
26

荣誉版主

23
发表于 2003-10-30 12:15:58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九天 发布
[B]天哪!!
怎么这么多人对我的取向这么赶兴趣啊?
:o:o:o
完了,完了!!!! [/B]


:o 寄托第一人啊 :D 敬仰一下 :p
命运如刀 我来领教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16668
注册时间
2003-5-17
精华
2
帖子
26

荣誉版主

24
发表于 2003-10-30 12:20:24 |只看该作者
to franchesca:

不经历一下怎么知道能不能长久?而且我觉得,大学恋爱就不要考虑太多关于将来,永恒之类无聊的概念了
命运如刀 我来领教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
寄托币
18266
注册时间
2003-1-2
精华
4
帖子
40

荣誉版主

25
发表于 2003-10-30 12:35:05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ballackxjj 发布
[B]to franchesca:

不经历一下怎么知道能不能长久?而且我觉得,大学恋爱就不要考虑太多关于将来,永恒之类无聊的概念了 [/B]


深刻啊!而且自己也有深刻体会啊 :o
站在窗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6232
注册时间
2003-4-10
精华
1
帖子
59
26
发表于 2003-10-30 12:39:13 |只看该作者
大学恋爱,简直是奢侈
好好学习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1
寄托币
25528
注册时间
2002-12-8
精华
4
帖子
17
27
发表于 2003-10-30 13:32:01 |只看该作者
"第一:"幼稚!" 第二:"千万别搞姐弟恋!"
呵呵,你表哥还真言简意赅啊,:D

2005/02/19


=========华丽的分割线=========


2007/11/22
偶的密码改了。改成连偶自己也不知道的密码。偶logout了。所以,从这天开始,这个ID就算是自封了。成为完全的过去式。很好。
两年前的某人的生日之日,偶决定停用这个号。到此时,其间有反复。两年后的又一个某人的生日之日,偶决定自封此号,这次可是想反复也不能够,甚好。
不是喜好。只是状态。想改变。
过去的仍然存在。如此而已。

某两人,看偶多喜欢你们啊^_^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46
寄托币
37961
注册时间
2002-6-23
精华
11
帖子
78

Leo狮子座 荣誉版主

28
发表于 2003-10-30 16:02:40 |只看该作者
看来
以后应该在个人资料里面添加一项个人取向:straight, bi-sexual or ............  :p
烟花巷陌,依约丹青屏障。幸有意中人,堪寻访。且恁偎红翠,风流事、平生畅。青春都一饷。忍把浮名,换了浅斟低唱。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16668
注册时间
2003-5-17
精华
2
帖子
26

荣誉版主

29
发表于 2003-10-30 17:30:57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foolboy007 发布
[B]看来
以后应该在个人资料里面添加一项个人取向:straight, bi-sexual or ............  :p [/B]


homosexual :D
命运如刀 我来领教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16668
注册时间
2003-5-17
精华
2
帖子
26

荣誉版主

30
发表于 2003-10-30 17:35:32 |只看该作者
强烈要求老九把自己的体会跟大家share一下
命运如刀 我来领教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姐弟恋啊,姐弟恋~~~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姐弟恋啊,姐弟恋~~~
https://bbs.gter.net/thread-14575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