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franchesc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鹊桥心情] 姐弟恋啊,姐弟恋~~~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603
注册时间
2003-3-4
精华
0
帖子
22
61
发表于 2003-11-1 23:30:23 |只看该作者
水帖的热闹终于出来了 :D
靠,丫的们都不通知我一声 :mad:
记住必须记住的
忘记需要忘记的
面对必须面对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
寄托币
18266
注册时间
2003-1-2
精华
4
帖子
40

荣誉版主

62
发表于 2003-11-2 15:55:50 |只看该作者
打火机到哪里火去了?
站在窗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68
寄托币
17926
注册时间
2003-1-8
精华
9
帖子
22

Virgo处女座 荣誉版主

63
发表于 2003-11-10 17:12:49 |只看该作者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姐弟恋啊,姐弟恋~~~

最初由 ballackxjj 发布
[B]没有啊 :o
跟我混以后他也是你牛哥了 :D [/B]

BALL你跟我混他就是你同类了,我照顾你吃青草~~~:D
Whistling softly in the dark
Is a better cure than anything
For a confused mind searching for an answer

Whistling loudly enough to drown out that little voice inside your head
Is a better way than any other
To prevent miscommunication of feelings

Whistling quickly for a dog
Is a necessary task
If you wish to be a best friend in return

And whistling a tune all your own
Is the only way
To survive this life in one piec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68
寄托币
17926
注册时间
2003-1-8
精华
9
帖子
22

Virgo处女座 荣誉版主

64
发表于 2003-11-10 17:14:09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cxpcx 发布
[B]水帖的热闹终于出来了 :D
靠,丫的们都不通知我一声 :mad: [/B]

打火机,最近真是难得一见您啊,您老人家忙什么去了?快!上茶,上菜,咱聚聚~~~
Whistling softly in the dark
Is a better cure than anything
For a confused mind searching for an answer

Whistling loudly enough to drown out that little voice inside your head
Is a better way than any other
To prevent miscommunication of feelings

Whistling quickly for a dog
Is a necessary task
If you wish to be a best friend in return

And whistling a tune all your own
Is the only way
To survive this life in one piec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4
寄托币
19046
注册时间
2002-3-18
精华
45
帖子
188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65
发表于 2003-11-10 21:25:42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franchesca 发布
[B]大家跑题跑的厉害啊!呵呵!九天你没的混了,哈哈!
不排除有的男生虽然年龄比自己小,但是心理年龄確比自己大很多的啊,如果那个男生真的是自己很喜欢的类型的话,那就没有必要?.

以下省略...... [/B]


说个切~~对你表哥。:D

看我幸福得样子就知道女生比男生大无所谓咯:p
老男人通常都是油条。。不能信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4
寄托币
19046
注册时间
2002-3-18
精华
45
帖子
188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66
发表于 2003-11-10 21:29:10 |只看该作者

Re: 小男生……

最初由 ☆好孩子☆ 发布
[B]姐弟恋和师生恋……各位怎么看? [/B]


有什么所谓? 我同事这样好几个呢。。幸福得不得了~~:p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656
注册时间
2002-10-9
精华
10
帖子
3
67
发表于 2003-11-10 21:32:49 |只看该作者
哼哼,姐弟恋阿姐弟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39
注册时间
2003-3-1
精华
0
帖子
3
68
发表于 2003-11-11 08:27:57 |只看该作者
我是DD,我来说两句
开始她很排斥姐弟恋,无奈我魅力太大,不小心爱上我,于是就开始了
她比我大两岁,心理年龄也比我大,汗~~
没关系,到目前为止还是很好的:D
埋头做  愿你可  能为我骄傲更多
无论有谁嫌弃我  投入却无人可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48
注册时间
2003-7-8
精华
0
帖子
0
69
发表于 2003-11-11 09:20:53 |只看该作者
我刚结完婚,我LG就是比我小啊,我觉得没有关系的,我们俩很好的,
也许是我的心里年龄小吧,那次测试只有13,我们同事很惊讶啊,
我还是喜欢和年龄小点的交往,那样会有很多乐趣的,老男人虽然成熟,
可是他们对很多东西都不感兴趣,比较麻木一点了,如果你想生活的很
安逸就可以选择年龄大点的男人,要丰富多彩一点还是小点的好啊,
不过这只是我的一点感受啊,各位具体情况具体对待了。
祝福各位早日圆梦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15
寄托币
3368
注册时间
2002-10-4
精华
7
帖子
47

Leo狮子座 荣誉版主

70
发表于 2003-11-14 02:02:04 |只看该作者

Re: Re: 小男生……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250
寄托币
19226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25
帖子
270

Pisces双鱼座

71
发表于 2003-11-14 04:52:35 |只看该作者
坦白的告诉一下  

我的女朋友们 ....都是比我大的~~~~~
兔兔,寄托。


(\__/)
(='.'=)
(")_(")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声望
10000465
寄托币
190070
注册时间
2002-6-8
精华
65
帖子
1132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梦舞槿樱 2015 US-applicant 寄托之心勋章 Libra天秤座 在任资深版主 Sub luck 读书种子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72
发表于 2003-11-14 07:18:10 |只看该作者
好奇怪哦。说实话我是根本不接受姐弟恋的,感觉很诡异啊。你们不觉得吗?
说北方人比较接受,请教一下是不是楼上各位。。。恋的都是北方人啊?
好奇好奇。
以上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2059
注册时间
2003-4-3
精华
8
帖子
12
73
发表于 2003-11-15 15:40:23 |只看该作者
姐弟恋,关键是心理年龄吧。不过,根据身边的实际状况,女大男3岁以上者,恋情稳定;相反仅仅大个一、两岁,多半……

实际年龄也是不能回避的事实。

经历过这种恋情的自己,权衡各方面,还是不赞成姐弟恋,至少自己以后不会了。
不懈地读书终可改变命运,
并构造深沉而自由的人格。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16668
注册时间
2003-5-17
精华
2
帖子
26

荣誉版主

74
发表于 2003-11-16 15:26:46 |只看该作者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姐弟恋啊,姐弟恋~~~

最初由 franchesca 发布
[B]BALL你跟我混他就是你同类了,我照顾你吃青草~~~:D [/B]


不行啊

我想做水牛

你是奶牛:)
命运如刀 我来领教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16668
注册时间
2003-5-17
精华
2
帖子
26

荣誉版主

75
发表于 2003-11-16 15:27:57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归零 发布
[B]姐弟恋,关键是心理年龄吧。不过,根据身边的实际状况,女大男3岁以上者,恋情稳定;相反仅仅大个一、两岁,多半……

实际年龄也是不能回避的事实。

经历过这种恋情?.

以下省略...... [/B]


归零最近忙啥呢好久不见阿
命运如刀 我来领教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姐弟恋啊,姐弟恋~~~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姐弟恋啊,姐弟恋~~~
https://bbs.gter.net/thread-14575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