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franchesc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鹊桥心情] 姐弟恋啊,姐弟恋~~~ [复制链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25
寄托币
11183
注册时间
2001-6-3
精华
40
帖子
5

Aries白羊座 荣誉版主

31
发表于 2003-10-30 17:43:38 |只看该作者

Re: 姐弟恋啊,姐弟恋~~~

最初由 franchesca 发布
[B]最近身边很多女生朋友都和比自己小的男朋友甜蜜的不亦乐乎,比自己小的男生真的可以带来安全感吗? [/B]


老男人更不可靠!
可靠的都结婚了,剩下的都是以骗小女生为乐的!
^^
自认识你的那天起,你就是我的唯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25
寄托币
11183
注册时间
2001-6-3
精华
40
帖子
5

Aries白羊座 荣誉版主

32
发表于 2003-10-30 17:48:09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九天 发布
[B]天哪!!
怎么这么多人对我的取向这么赶兴趣啊?
:o:o:o
完了,完了!!!! [/B]


承认了吧!
大家不会歧视你的!
自认识你的那天起,你就是我的唯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16668
注册时间
2003-5-17
精华
2
帖子
26

荣誉版主

33
发表于 2003-10-30 21:48:28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在水版难得一见啊! :D

你的x档案DVD收集齐了吗?
命运如刀 我来领教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
寄托币
18266
注册时间
2003-1-2
精华
4
帖子
40

荣誉版主

34
发表于 2003-10-30 21:59:00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ballackxjj 发布
[B]强烈要求老九把自己的体会跟大家share一下 [/B]


啊呸 :mad:

这个帖子到底讨论姐弟恋,还是讨论同性恋 :D

不要跑题 :o
站在窗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25
寄托币
11183
注册时间
2001-6-3
精华
40
帖子
5

Aries白羊座 荣誉版主

35
发表于 2003-10-30 23:25:18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九天 发布
[B]啊呸 :mad:

这个帖子到底讨论姐弟恋,还是讨论同性恋 :D

不..

以下省略...... [/B]


没关系,就算是借人家的地儿,说说!
自认识你的那天起,你就是我的唯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3709
注册时间
2002-12-19
精华
4
帖子
39

Cancer巨蟹座 荣誉版主

36
发表于 2003-10-31 00:51:34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franchesca 发布
[B]我就觉得小男生开始可能感觉到挺新鲜,一旦时间长了,他们是很容易会喜欢上比自己小的女生的. [/B]



我觉得男生比女生大10左右正好

不是有句老话这么说:男人四十一朵花,女人四十豆腐渣

习习,按照这个算来,男人四十开花的时候,女人三十也正当年啊!
佛言:一切皆是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5
寄托币
60462
注册时间
2002-9-3
精华
2
帖子
103

Aries白羊座 荣誉版主

37
发表于 2003-10-31 00:58:23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透明妮吧 发布
[B]我觉得男生比女?.

以下省略...... [/B]


这么说来.....我的真命老婆现在应该快上初中了:D
开心法则:
如果你没有不开心的事,你就要开心
如果你有不开心的事,要学会找到开心的事继续开心

哇哈哈哈哈~~~(做动感超人状)

在我死之前,我想吃小熊饼干~~~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16668
注册时间
2003-5-17
精华
2
帖子
26

荣誉版主

38
发表于 2003-10-31 12:05:26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九天 发布
[B]啊呸 :mad:

这个帖子到底讨论姐弟恋,还是讨论同性恋 :D

不..

以下省略...... [/B]


:o 谈谈兄弟恋,让我们开开眼界 :D
命运如刀 我来领教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16668
注册时间
2003-5-17
精华
2
帖子
26

荣誉版主

39
发表于 2003-10-31 12:06:03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nmly 发布
[B]这么说来.....我的真命老婆现在应该快上初中了:D [/B]


真命老婆的孩子快上初中了吧 :D
命运如刀 我来领教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25
寄托币
11183
注册时间
2001-6-3
精华
40
帖子
5

Aries白羊座 荣誉版主

40
发表于 2003-10-31 13:29:57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ballackxjj 发布
[B]楼上的在水版难得一见啊! :D

你的x档案DVD收集齐了吗? [/B]


我马上就要拿到最后一季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认识你的那天起,你就是我的唯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16668
注册时间
2003-5-17
精华
2
帖子
26

荣誉版主

41
发表于 2003-10-31 17:11:24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rinehart 发布
[B]我马上就要拿到最后一季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下省略...... [/B]


总共要不少银子吧?
你是在那买的?新街口卖的x files极其不全,我就ft了
命运如刀 我来领教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25
寄托币
11183
注册时间
2001-6-3
精华
40
帖子
5

Aries白羊座 荣誉版主

42
发表于 2003-10-31 17:19:31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ballackxjj 发布
[B]总共要不少银子吧?
你是在那买的?新?.

以下省略...... [/B]


方庄家乐福2层,又便宜又多!
就是远!
自认识你的那天起,你就是我的唯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68
寄托币
17926
注册时间
2003-1-8
精华
9
帖子
22

Virgo处女座 荣誉版主

43
发表于 2003-10-31 20:21:47 |只看该作者

Re: Re: 姐弟恋啊,姐弟恋~~~

最初由 rinehart 发布
[B]老男人更不可..

以下省略...... [/B]

我也没想找爸爸爷爷级的人物啊,我没兴趣的说~~~
我喜欢有活力的人~~~ :D
Whistling softly in the dark
Is a better cure than anything
For a confused mind searching for an answer

Whistling loudly enough to drown out that little voice inside your head
Is a better way than any other
To prevent miscommunication of feelings

Whistling quickly for a dog
Is a necessary task
If you wish to be a best friend in return

And whistling a tune all your own
Is the only way
To survive this life in one piec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25
寄托币
11183
注册时间
2001-6-3
精华
40
帖子
5

Aries白羊座 荣誉版主

44
发表于 2003-10-31 20:40:55 |只看该作者

Re: Re: Re: 姐弟恋啊,姐弟恋~~~

最初由 franchesca 发布
[B]我也没想找爸爸爷爷级的人物啊,我没兴趣的说~~~
我喜欢有活力的人~~~ :D [/B]


是说多动症么?
那我估计小新比较合适!
:D
自认识你的那天起,你就是我的唯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68
寄托币
17926
注册时间
2003-1-8
精华
9
帖子
22

Virgo处女座 荣誉版主

45
发表于 2003-10-31 20:48:44 |只看该作者

Re: Re: Re: Re: 姐弟恋啊,姐弟恋~~~

最初由 rinehart 发布
[B]是说多动症么?
那我估计小新比较?.

以下省略...... [/B]

晕倒~~~那我改喜欢稳重的人了 :rolleyes:  :cool:
Whistling softly in the dark
Is a better cure than anything
For a confused mind searching for an answer

Whistling loudly enough to drown out that little voice inside your head
Is a better way than any other
To prevent miscommunication of feelings

Whistling quickly for a dog
Is a necessary task
If you wish to be a best friend in return

And whistling a tune all your own
Is the only way
To survive this life in one piece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姐弟恋啊,姐弟恋~~~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姐弟恋啊,姐弟恋~~~
https://bbs.gter.net/thread-14575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