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667|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陶瓷] 关于免费GT送分的问题。。 [复制链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96
寄托币
3431
注册时间
2011-3-15
精华
2
帖子
657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分享之阳 Aries白羊座 荣誉版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6 21:27:0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楼主惊讶地发现,我在9月份的TOEFL考试中的免费送四所学校里面填了NUS, 学校代码填的是3720,dept.代码填的66,不知道它这个免费送分靠不靠谱啊。。。有经验的,欢迎交流一下哈。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113
寄托币
1653
注册时间
2012-6-19
精华
2
帖子
1035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PPLICANT 新加坡SG ASSISTANT

沙发
发表于 2012-10-16 21:48:17 |只看该作者
如果自己学院的要求也是送到3720,那就可以了,你可以发邮件问下小米是否收到,如果是九月份的话,现在应该已经到了NUS了。

我申的工程院ECE的要求,TOEFL送分代码是9084,在ETS提供的官方代码表上NUS是有三个的,你要分清楚,如果的确正确就没问题!

附三个NUS的代码如下:
3720  NATIONAL UNIV SINGAPORE
0677  NATIONAL UNIVERSITY SINGAPORE  
9084  NATL U SINGAPORE ENGINEERI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96
寄托币
3431
注册时间
2011-3-15
精华
2
帖子
657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分享之阳 Aries白羊座 荣誉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12-10-16 21:49:29 |只看该作者
leidian 发表于 2012-10-16 21:48
如果自己学院的要求也是送到3720,那就可以了,你可以发邮件问下小米是否收到,如果是九月份的话,现在应该 ...

额, 我也申的是ECE。。我问问小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7
寄托币
414
注册时间
2012-1-4
精华
0
帖子
165
地板
发表于 2012-10-16 22:59:09 |只看该作者
zxlcc 发表于 2012-10-16 21:49
额, 我也申的是ECE。。我问问小蜜

问完告诉我。。我悲剧的问了她说没收到,我也是填的3720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92
寄托币
4100
注册时间
2012-2-20
精华
0
帖子
1851

美国offer勋章 加拿大offer勋章 香港offer勋章 新加坡offer勋章 英国offer勋章 欧洲offer勋章 澳洲fall勋章 梦舞槿樱

5
发表于 2012-10-22 16:34:0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7
寄托币
414
注册时间
2012-1-4
精华
0
帖子
165
6
发表于 2012-10-22 17:36:17 |只看该作者
石之冬静 发表于 2012-10-22 16:31
小秘的邮箱是多少啊?是 elebj么? 为什么我发送邮件失败呢? 谢谢

我发的是经济系的小米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7
寄托币
590
注册时间
2012-8-6
精华
0
帖子
206
7
发表于 2012-10-22 18:06:13 |只看该作者
zxlcc 发表于 2012-10-16 21:49
额, 我也申的是ECE。。我问问小蜜

可以告诉我你问的小米的邮箱么,我问的XX的根本不回我。谢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113
寄托币
1653
注册时间
2012-6-19
精华
2
帖子
1035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PPLICANT 新加坡SG ASSISTANT

8
发表于 2012-10-22 19:36:11 |只看该作者
石之冬静 发表于 2012-10-22 18:56
请问你知道ECE小秘的邮箱么? 谢谢啦!!

额……我想那边的小米估计有好多个吧,从我开始联系到现在,回复我邮件的有两个人。。。你只要去学院对应的询问邮箱发个邮箱问下, 只要能回答你的问题的,应该就是对应的小米啦~如果没有什么回应,就稍微等等,这些信息他们可能要花些时间处理。

小米的邮箱……我觉得还是你自己去查到比较好哈,发到网上感觉不太合适。。不过,我翻网页发现了这个contact通讯录……so。。。你懂的!
http://www.eng.nus.edu.sg/ero/about_us/contact_us/index.html
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20
寄托币
542
注册时间
2011-10-2
精华
0
帖子
146
9
发表于 2012-10-22 20:14:31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ECE的,填了0677,所以说是白送了么,是不是要在11.1之前送过去?捉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7
寄托币
414
注册时间
2012-1-4
精华
0
帖子
165
10
发表于 2012-10-22 20:29:52 |只看该作者
石之冬静 发表于 2012-10-22 18:56
那你是在哪里查到的呢?  谢谢…………^^

就从学院的网页contacts那个链接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113
寄托币
1653
注册时间
2012-6-19
精华
2
帖子
1035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PPLICANT 新加坡SG ASSISTANT

11
发表于 2012-10-22 20:41:15 |只看该作者
石之冬静 发表于 2012-10-22 20:01
呵呵,是~~ 最近不是要截止了么,有点捉急 今天就打电话过去了, 结果印度口音不懂啊

额……应该可能是印度人,什么问题你要打电话过去问啊?坛子里解决不了么?望一切顺利!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113
寄托币
1653
注册时间
2012-6-19
精华
2
帖子
1035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PPLICANT 新加坡SG ASSISTANT

12
发表于 2012-10-22 20:45:59 |只看该作者
lmmtheryan 发表于 2012-10-22 20:14
我也是ECE的,填了0677,所以说是白送了么,是不是要在11.1之前送过去?捉急……

T是9084吧应该,你可以跟小米交流交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96
寄托币
3431
注册时间
2011-3-15
精华
2
帖子
657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分享之阳 Aries白羊座 荣誉版主

13
发表于 2012-10-22 20:49:30 |只看该作者
xiong6913 发表于 2012-10-22 20:29
就从学院的网页contacts那个链接里

大神!!!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20
寄托币
542
注册时间
2011-10-2
精华
0
帖子
146
14
发表于 2012-10-22 20:57:20 |只看该作者
leidian 发表于 2012-10-22 20:45
T是9084吧应该,你可以跟小米交流交流~

小米邮箱是哪个呢?elesec@nus.edu.sg 这个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113
寄托币
1653
注册时间
2012-6-19
精华
2
帖子
1035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PPLICANT 新加坡SG ASSISTANT

15
发表于 2012-10-22 21:06:38 |只看该作者
lmmtheryan 发表于 2012-10-22 20:57
小米邮箱是哪个呢? 这个么?

找你自己的那个学院的小米吧,各个学院的小米列表~~:lol
http://www.eng.nus.edu.sg/ero/about_us/contact_us/index.html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关于免费GT送分的问题。。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关于免费GT送分的问题。。
https://bbs.gter.net/thread-145820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