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版主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会员
leidian 发表于 2012-10-16 21:48 如果自己学院的要求也是送到3720,那就可以了,你可以发邮件问下小米是否收到,如果是九月份的话,现在应该 ...
中级会员
zxlcc 发表于 2012-10-16 21:49 额, 我也申的是ECE。。我问问小蜜
禁止发言
石之冬静 发表于 2012-10-22 16:31 小秘的邮箱是多少啊?是 elebj么? 为什么我发送邮件失败呢? 谢谢
石之冬静 发表于 2012-10-22 18:56 请问你知道ECE小秘的邮箱么? 谢谢啦!!
石之冬静 发表于 2012-10-22 18:56 那你是在哪里查到的呢? 谢谢…………^^
石之冬静 发表于 2012-10-22 20:01 呵呵,是~~ 最近不是要截止了么,有点捉急 今天就打电话过去了, 结果印度口音不懂啊
lmmtheryan 发表于 2012-10-22 20:14 我也是ECE的,填了0677,所以说是白送了么,是不是要在11.1之前送过去?捉急……
xiong6913 发表于 2012-10-22 20:29 就从学院的网页contacts那个链接里
leidian 发表于 2012-10-22 20:45 T是9084吧应该,你可以跟小米交流交流~
lmmtheryan 发表于 2012-10-22 20:57 小米邮箱是哪个呢? 这个么?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