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总评分: 声望 + 1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元老版主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2-10-18 21:41 前排占座cong!
特级会员
超级会员
朱瑞雪 发表于 2012-10-18 22:03 要是天大化工去新加坡果断是赔本的生意~~~不过还是羡慕LZ的offer~~~
初级会员
Entelechie 发表于 2012-10-19 00:02 lz是申的master吗
寻Q人 发表于 2012-10-19 00:19 4年,自然是phd啊
长老三袋
口可口可 发表于 2012-10-19 10:48 - - 为啥我在cheme的master的课堂上看到了两个天大化工的。。。
寻Q人 发表于 2012-10-19 12:02 kao, 你不是瀚海上的著名水ID嘛?我是师弟啊
口可口可 发表于 2012-10-19 16:45 这你都能看出来。。。。。。。。 是lee么。。。。。。 如果是的话带你是第四个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