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长老一袋
i90560910 发表于 2012-10-25 17:59 联系小秘让他们重发吧,我以前申香港的时候遇到过这种情况,学校域名有时候莫名其妙收不到的,只能重发喽
中级会员
寄托新兵
aastone 发表于 2012-10-25 20:11 问下楼主,新加坡大学的推荐信是必须网申的吗?可以寄纸推吗???THX(觉得发链接的这种方式可能会太麻烦老 ...
`Le_boNheur 发表于 2012-10-25 18:20 给小米打电话啊骚年 明天周五上班的啊
Limillet 发表于 2012-10-25 20:30 可以纸推的~~我觉得~我现在就在想要不要纸推了~杯具~~~
aastone 发表于 2012-10-25 20:34 哦,谢谢!我觉得你老师既然可以帮你弄你就还是网申吧~~我要申的项目还没开放
初级会员
why000 发表于 2012-10-26 10:29 弱问是填了推荐人的邮箱之后就会发邮件过来么 还是要全部填好submit之后才有??
Limillet 发表于 2012-10-25 20:31 明天不是新加坡的开斋节~国定假日吗???应该没有人上班滴吧~~
`Le_boNheur 发表于 2012-10-26 17:15 = = 好吧 我2了。。
Limillet 发表于 2012-10-26 17:28 我才2~属于脑袋被门夹~以为提交了申请寄了材料就完事大吉了~~~~~
`Le_boNheur 发表于 2012-10-26 20:42 放心吧 周一打电话好了 我同学前几天打的电话 瞬间就收到了链接了 。。。。加油!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