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版主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会员
leidian 发表于 2012-11-13 20:58 .......两处刷论坛,各种被zxlcc大神震惊!fall的来面试了,这么快?你的NTU是什么时候submit网申的啊?
zxlcc 发表于 2012-11-13 21:02 ,又被你看到了= =。。。我还没有NTU网申,只是陶瓷。。刚才自己找到了面经,好好弄一下去。。
中级会员
leidian 发表于 2012-11-13 21:07 cool~祝面试顺利啊!我越来越感觉你是大牛了!
`Le_boNheur 发表于 2012-11-13 21:08 我木有经验 不过根据有经验的学长学姐以及版上的面经来看 1.why NTU 2.apply过other universities么, ...
特级会员
NTU_YY 发表于 2012-11-13 21:54 加油呦
fishysy_1991 发表于 2012-11-13 22:29 提醒杀生丸一下:还要考虑怎么让教授相信自己拿到offer后肯定会过去。祝好运
版主
初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