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总评分: 声望 + 1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特级会员
中级会员
dreamery88 发表于 2012-11-14 10:00 楼主,你的offer上写啥时候入学报到,之前还有其他事需要早点到那边吗?
fishysy_1991 发表于 2012-11-14 10:14 我不是楼主,但还是越俎代庖来说一下吧。那个上写的1月7日报道,之前1月2日到4日体检,这些都是到坡后要办 ...
bigredgodbless 发表于 2012-11-14 11:11 那个童鞋说的对~~表太着急,去之前基本没啥事,都是在网上填些东西就好了~拿到offer就啥都好说,貌似有好 ...
dreamery88 发表于 2012-11-14 11:35 NTU怎么这么早。。。盼offer
寄托新兵
高级会员
yunxuan1023 发表于 2012-11-18 10:16 hey,宿舍申请的结果什么时候能出来啊?是一定会有的麽?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