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4224|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学路上] 报个offer, NTU EEE PhD for 13 Spring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16
注册时间
2011-8-27
精华
0
帖子
4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4 15:01:2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午还在纠结,询问小蜜申请状态,下午就收到了邮件通知,查了下申请状态,
Status of Application:The offer of admission has been sent to you on 09-Nov-2012.
终于安定了,大家加油!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5
寄托币
112
注册时间
2009-12-30
精华
0
帖子
16
沙发
发表于 2012-11-14 15:24:49 |只看该作者
LZ申eee的那个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82
寄托币
531
注册时间
2012-7-4
精华
0
帖子
188
板凳
发表于 2012-11-14 15:26:19 |只看该作者
co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16
注册时间
2011-8-27
精华
0
帖子
43
地板
发表于 2012-11-14 15:33:26 |只看该作者
clzhou 发表于 2012-11-14 15:24
LZ申eee的那个系?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16
注册时间
2011-8-27
精华
0
帖子
43
5
发表于 2012-11-14 15:33:48 |只看该作者
`Le_boNheur 发表于 2012-11-14 15:26
cong!

谢谢,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65
寄托币
567
注册时间
2012-11-2
精华
0
帖子
151
6
发表于 2012-11-14 15:36:46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好,方便透露一下你的背景么?我也在申请EEE,不过是申请八月入学的,现在各种纠结。。。。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16
注册时间
2011-8-27
精华
0
帖子
43
7
发表于 2012-11-14 15:45:17 |只看该作者
pinksuper 发表于 2012-11-14 15:36
楼主你好,方便透露一下你的背景么?我也在申请EEE,不过是申请八月入学的,现在各种纠结。。。。

本: 985&211, GPA: 90.04/100
硕: 985&211, GPA: 88.61/100
paper: 1篇国际会议,2篇国内会议。
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5
寄托币
575
注册时间
2011-10-30
精华
0
帖子
143
8
发表于 2012-11-14 15:47:20 |只看该作者
GPA够亮啊,我申的power engineering,还没消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65
寄托币
567
注册时间
2012-11-2
精华
0
帖子
151
9
发表于 2012-11-14 15:47:38 |只看该作者
viczz 发表于 2012-11-14 15:45
本: 985&211, GPA: 90.04/100
硕: 985&211, GPA: 88.61/100
paper: 1篇国际会议,2篇国内会议。

给大牛跪了,祈祷能拿到offer。。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16
注册时间
2011-8-27
精华
0
帖子
43
10
发表于 2012-11-14 15:55:12 |只看该作者
dreamery88 发表于 2012-11-14 15:47
GPA够亮啊,我申的power engineering,还没消息。。

别急,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16
注册时间
2011-8-27
精华
0
帖子
43
11
发表于 2012-11-14 15:55:26 |只看该作者
pinksuper 发表于 2012-11-14 15:47
给大牛跪了,祈祷能拿到offer。。

一定会的,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65
寄托币
567
注册时间
2012-11-2
精华
0
帖子
151
12
发表于 2012-11-14 16:01:23 |只看该作者
viczz 发表于 2012-11-14 15:55
一定会的,呵呵。

借大牛吉言:),谢谢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846
寄托币
73467
注册时间
2010-11-28
精华
1
帖子
5958

在任资深版主 19周年勋章 Golden Apple US-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新加坡SG APPLICANT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DVISOR Gemini双子座 新任版主 寄托22周年

13
发表于 2012-11-14 17:19:05 |只看该作者
太牛B了。。。应该去北美。
cong!co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16
注册时间
2011-8-27
精华
0
帖子
43
14
发表于 2012-11-14 17:32:22 |只看该作者
jjj352 发表于 2012-11-14 17:19
太牛B了。。。应该去北美。
cong!cong!

英语成绩比较水,又不太愿意折腾,新加坡也挺好的,已经很满足了,呵呵。谢谢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8
寄托币
656
注册时间
2012-9-14
精华
0
帖子
75
15
发表于 2012-11-14 19:02:20 |只看该作者
dreamery88 发表于 2012-11-14 15:47
GPA够亮啊,我申的power engineering,还没消息。。

坚持住,一定有offer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报个offer, NTU EEE PhD for 13 Spring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报个offer, NTU EEE PhD for 13 Spring
https://bbs.gter.net/thread-147775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