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clzhou 发表于 2012-11-14 15:24 LZ申eee的那个系?
`Le_boNheur 发表于 2012-11-14 15:26 cong!
pinksuper 发表于 2012-11-14 15:36 楼主你好,方便透露一下你的背景么?我也在申请EEE,不过是申请八月入学的,现在各种纠结。。。。
viczz 发表于 2012-11-14 15:45 本: 985&211, GPA: 90.04/100 硕: 985&211, GPA: 88.61/100 paper: 1篇国际会议,2篇国内会议。
dreamery88 发表于 2012-11-14 15:47 GPA够亮啊,我申的power engineering,还没消息。。
pinksuper 发表于 2012-11-14 15:47 给大牛跪了,祈祷能拿到offer。。
viczz 发表于 2012-11-14 15:55 一定会的,呵呵。
版主
jjj352 发表于 2012-11-14 17:19 太牛B了。。。应该去北美。 cong!cong!
初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