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522|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陶瓷] 13fall是否还需要补申个msc [复制链接]

声望
68
寄托币
918
注册时间
2011-3-19
精华
0
帖子
1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9 21:17:5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82
寄托币
531
注册时间
2012-7-4
精华
0
帖子
188
沙发
发表于 2012-11-19 22:38:17 |只看该作者
MSC貌似可以签协议 大概话费一年就在10W左右吧能够控制在。 具体的看楼下怎么说

另外你这个情况,phd很危险吧。 赶紧套磁 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846
寄托币
73467
注册时间
2010-11-28
精华
1
帖子
5958

在任资深版主 19周年勋章 Golden Apple US-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新加坡SG APPLICANT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DVISOR Gemini双子座 新任版主 寄托22周年

板凳
发表于 2012-11-20 02:20:05 |只看该作者
G够高的咯。。不考虑米国?
我也是工大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68
寄托币
918
注册时间
2011-3-19
精华
0
帖子
169
地板
发表于 2012-11-20 08:54:4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68
寄托币
918
注册时间
2011-3-19
精华
0
帖子
169
5
发表于 2012-11-20 09:05:0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39
寄托币
3326
注册时间
2012-4-16
精华
4
帖子
992

Taurus金牛座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荣誉版主

6
发表于 2012-11-20 09:07:52 |只看该作者
try to contact the Prof at NTU, if they agree to accept you as PhD candidate, you will have high chance to get offer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846
寄托币
73467
注册时间
2010-11-28
精华
1
帖子
5958

在任资深版主 19周年勋章 Golden Apple US-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新加坡SG APPLICANT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DVISOR Gemini双子座 新任版主 寄托22周年

7
发表于 2012-11-20 11:52:05 |只看该作者
liuhaoshu11 发表于 2012-11-20 09:05
因为GPA的关系 也不是很想去美国了(当然也申了一些) 现在更想去新加坡 不只是因为这里竞争稍小一些 更多 ...

直接联系老师啊。。。你是本科?还是得找老师,跟他发邮件问他要不要你。
或者按你说的,我觉得读个MSc也行,你就想在SG工作的话,没必要读个PHD,不划算。。你可以享受政府资助,然后签3年服务协议,然后贷款,读3年,我同学就去NUS读了MSc,这样一套程序下来,自己每学期给3000sg币的学费,生活费另外算,3个学期大概就1W波币学费吧,然后你算生活费1000一个月(其实算比较多,男生的话),一学期4个月,一共12个月大概就1.2W,一共花销大概2.3-2.5W波币.如果人民币继续升值有望跌穿5,大概就11W左右,这个是比较宽松的了,如果你生活挤压一下可能还少一点。我觉得值得。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68
寄托币
918
注册时间
2011-3-19
精华
0
帖子
169
8
发表于 2012-11-20 21:37:1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68
寄托币
918
注册时间
2011-3-19
精华
0
帖子
169
9
发表于 2012-11-20 21:52:5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846
寄托币
73467
注册时间
2010-11-28
精华
1
帖子
5958

在任资深版主 19周年勋章 Golden Apple US-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新加坡SG APPLICANT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DVISOR Gemini双子座 新任版主 寄托22周年

10
发表于 2012-11-21 04:29:54 |只看该作者
liuhaoshu11 发表于 2012-11-20 21:52
非常感谢你这么细致的回答 打消了我对msc的一些疑虑 俺是HIT本科 其实我自己是蛮想满足自己读个phd的 如果 ...

你明年7月本科毕业?还是你在别的大学读了研究生?
就是估计值而已。。我自己也在申春季的MEng,要是不行或者赶不及打算13fall的MSc,我比较功利,纯粹出去想工作攒钱的说。
我其实很急了。。已经毕业的说。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68
寄托币
918
注册时间
2011-3-19
精华
0
帖子
169
11
发表于 2012-11-21 07:07:5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39
寄托币
3326
注册时间
2012-4-16
精华
4
帖子
992

Taurus金牛座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荣誉版主

12
发表于 2012-11-21 08:58:00 |只看该作者
liuhaoshu11 发表于 2012-11-20 21:37
谢谢您 刚才教授回信说欢迎俺但是没有足够的资金 让我将他列为supervisor申请一个奖学金 很高兴 是不是这 ...

You can also consider to apply Master by Research with scholarship as your backup rather than Master by Coursework.

Normally there are some minimum requirements for GPA when the admission comittee access the candidate's backgroun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41
寄托币
1019
注册时间
2012-10-22
精华
0
帖子
177
13
发表于 2012-11-21 11:16:44 |只看该作者
楼主英语不错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846
寄托币
73467
注册时间
2010-11-28
精华
1
帖子
5958

在任资深版主 19周年勋章 Golden Apple US-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新加坡SG APPLICANT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DVISOR Gemini双子座 新任版主 寄托22周年

14
发表于 2012-11-21 11:39:16 |只看该作者
liuhaoshu11 发表于 2012-11-21 07:07
俺是大四应届毕业生 明年7月份毕业 祝学姐申请成功哈~

学长。。。。不是学姐了呢!:dizzy:
俺其实挺背水一战,刚推了一份不错的朝九晚五的工作,等这唯一offer!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68
寄托币
918
注册时间
2011-3-19
精华
0
帖子
169
15
发表于 2012-11-21 11:54:1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E: 13fall是否还需要补申个msc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13fall是否还需要补申个msc
https://bbs.gter.net/thread-147949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