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长老三袋
Akimotoyumi 发表于 2012-11-27 09:23 一般来说,小米会提前发邮件通知你有面试~ 然后再打电话确认面试时间~ 然后再面试~
甜阿宝 发表于 2012-11-27 09:16 我觉得不会~
高级会员
chouzhupk 发表于 2012-11-27 10:00 材料一周前才补齐...申的是13fall的by research ...不会已经悲剧了吧...这么快就有面试?!
leidian 发表于 2012-11-27 09:38 yumi,我就是申的phd啊~我也觉得应该先发给邮件什么的,直接打电话也太…… 就怕啥都没有,就悲剧了。 ...
Akimotoyumi 发表于 2012-11-27 11:57 这个故事告诉你,下次接到不认识的电话直接 Hello..
元老版主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2-11-28 08:43 我人在国外每次接电话还大模大样地“喂~”
Akimotoyumi 发表于 2012-11-28 11:09 事關 秋版威武嘛!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