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发言
使用道具 举报
长老三袋
中级会员
总评分: 声望 + 2 查看全部投币
奔跑小子 发表于 2012-12-4 10:14 我是电子信息工程的,准备做嵌入式方向,看完二楼顿觉压力大啊
奔跑小子 发表于 2012-12-4 10:22 司机?
荣誉版主
奔跑小子 发表于 2012-12-4 22:05 对很多人来说能打工赚钱并留新足够了吧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