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长老三袋
元老版主
Akimotoyumi 发表于 2012-12-12 14:43 https://bbs.gter.net/thread-1388145-1-1.html
特级会员
口可口可 发表于 2012-12-12 21:10 进来之前我预感到会有这么个大长贴出现。。。。 果然呀。。。。
sunshine1228 发表于 2012-12-12 19:23 呵呵 谢谢斑竹 这个帖子已经仔细拜读过了 谢谢啊
中级会员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2-12-12 17:17 说实话觉得GPA可能不是很够,如果是知名211&985的话应该会稍微好一点。 多突出一下自己研究方面的背景吧, ...
甜阿宝 发表于 2012-12-13 09:16 如果是法国公立大学硕士毕业,本科211,会不会GPA要求低点啊?我们总分是20分,班级最高最高也就15分,如 ...
angela_58 发表于 2012-12-13 09:51 哇塞 法国啊 你报的NUS还是NTU啊?
甜阿宝 发表于 2012-12-13 09:55 都报了啊!
angela_58 发表于 2012-12-13 10:00 怎么样啊?你在法国是法语授课吗?我之前也是小语种转英语 想问问你 咱们这样的好不好申请呢?
甜阿宝 发表于 2012-12-13 10:09 我也不知道啊,等等吧!!!我也很担心啊,我的GPA转成百分制很低的!所以想在这里问问大家咯!
总评分: 声望 + 1 查看全部投币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