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668|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关于财产证明。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270
寄托币
2173
注册时间
2011-8-24
精华
0
帖子
429

EU Assistant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2 21:03:1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请问下关于financial support,开的存款证明是母亲名下的,是要下个文件说是母亲资助自己,还是说用户口本那些的?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8090
寄托币
111953
注册时间
2010-9-11
精华
41
帖子
31915

AUandNZ Award 烤鸭大厨 Golden Apple 美版守护者 寄托之心勋章 寄托与我 Aquarius水瓶座 寄托优秀版主 AW作文修改奖 IBT Zeal IBT Smart IBT Elegance GRE斩浪之魂 GRE守护之星 分享之阳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2015 US-applicant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12-12-12 21:23:28 |只看该作者
模仿下母亲的口吻写个中英文对照的资助证明就行了,记得签字盖章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26
寄托币
651
注册时间
2012-8-6
精华
0
帖子
155
板凳
发表于 2012-12-12 21:38:22 |只看该作者
财产证明什么时候交呢,一般证明多少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270
寄托币
2173
注册时间
2011-8-24
精华
0
帖子
429

EU Assistant

地板
发表于 2012-12-12 21:51:25 |只看该作者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2-12-12 21:23
模仿下母亲的口吻写个中英文对照的资助证明就行了,记得签字盖章

泪流满面看到版主了 请问下签字需要我妈妈签了后 我签不签呢?盖章是盖我妈妈的章还是其他?用不用公证呢???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270
寄托币
2173
注册时间
2011-8-24
精华
0
帖子
429

EU Assistant

5
发表于 2012-12-12 21:52:15 |只看该作者
zxmr98 发表于 2012-12-12 21:38
财产证明什么时候交呢,一般证明多少啊?

NUS是不同部门要求不一样吧,一般好像15000新,在寄纸质材料的时候就得给他们寄过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8090
寄托币
111953
注册时间
2010-9-11
精华
41
帖子
31915

AUandNZ Award 烤鸭大厨 Golden Apple 美版守护者 寄托之心勋章 寄托与我 Aquarius水瓶座 寄托优秀版主 AW作文修改奖 IBT Zeal IBT Smart IBT Elegance GRE斩浪之魂 GRE守护之星 分享之阳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2015 US-applicant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荣誉版主

6
发表于 2012-12-12 21:53:30 |只看该作者
l_evergreen 发表于 2012-12-12 21:51
泪流满面看到版主了 请问下签字需要我妈妈签了后 我签不签呢?盖章是盖我妈妈的章还是其他?用不用 ...

妈妈签就行了,是申NUS的么?
我当时是我外婆的存单,我模仿老祖母的口吻写了个证明,自己模仿老祖母签了个字,也没盖章,就和存款证明一起寄过去了。没遇到问题。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270
寄托币
2173
注册时间
2011-8-24
精华
0
帖子
429

EU Assistant

7
发表于 2012-12-12 22:05:13 |只看该作者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2-12-12 21:53
妈妈签就行了,是申NUS的么?
我当时是我外婆的存单,我模仿老祖母的口吻写了个证明,自己模仿老祖母签了 ...

是申的NUS!谢谢!!心里踏实了:lol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8090
寄托币
111953
注册时间
2010-9-11
精华
41
帖子
31915

AUandNZ Award 烤鸭大厨 Golden Apple 美版守护者 寄托之心勋章 寄托与我 Aquarius水瓶座 寄托优秀版主 AW作文修改奖 IBT Zeal IBT Smart IBT Elegance GRE斩浪之魂 GRE守护之星 分享之阳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2015 US-applicant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荣誉版主

8
发表于 2012-12-12 22:07:35 |只看该作者
l_evergreen 发表于 2012-12-12 22:05
是申的NUS!谢谢!!心里踏实了

GOOD LUCK~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26
寄托币
651
注册时间
2012-8-6
精华
0
帖子
155
9
发表于 2012-12-13 21:53:50 |只看该作者
l_evergreen 发表于 2012-12-12 21:52
NUS是不同部门要求不一样吧,一般好像15000新,在寄纸质材料的时候就得给他们寄过去

那NTU也是寄材料的时候附在里面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572
寄托币
4959
注册时间
2010-7-25
精华
3
帖子
1945

Pisces双鱼座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满1年在任版主

10
发表于 2012-12-16 17:20:44 |只看该作者
l_evergreen 发表于 2012-12-12 21:52
NUS是不同部门要求不一样吧,一般好像15000新,在寄纸质材料的时候就得给他们寄过去

楼主这个证明开完了么,是开新币的还是人民币的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270
寄托币
2173
注册时间
2011-8-24
精华
0
帖子
429

EU Assistant

11
发表于 2012-12-16 22:03:27 |只看该作者
zxmr98 发表于 2012-12-13 21:53
那NTU也是寄材料的时候附在里面吗?

貌似NTU不要财产证明吧 。。。具体看下官网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270
寄托币
2173
注册时间
2011-8-24
精华
0
帖子
429

EU Assistant

12
发表于 2012-12-16 22:04:03 |只看该作者
明暗交替的心 发表于 2012-12-16 17:20
楼主这个证明开完了么,是开新币的还是人民币的啊

开完了~开的是人民币的。官网上有些 15000新 或者equivalen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572
寄托币
4959
注册时间
2010-7-25
精华
3
帖子
1945

Pisces双鱼座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满1年在任版主

13
发表于 2012-12-16 22:15:07 |只看该作者
l_evergreen 发表于 2012-12-16 22:04
开完了~开的是人民币的。官网上有些 15000新 或者equivalent

谢谢啦,那我也开人民币的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270
寄托币
2173
注册时间
2011-8-24
精华
0
帖子
429

EU Assistant

14
发表于 2012-12-16 22:19:57 |只看该作者
明暗交替的心 发表于 2012-12-16 22:15
谢谢啦,那我也开人民币的吧

嗯嗯~不客气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572
寄托币
4959
注册时间
2010-7-25
精华
3
帖子
1945

Pisces双鱼座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满1年在任版主

15
发表于 2012-12-16 22:20:14 |只看该作者
l_evergreen 发表于 2012-12-16 22:04
开完了~开的是人民币的。官网上有些 15000新 或者equivalent

请问NUS申请的时候要送G和T吗?如果是的话我打算先送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关于财产证明。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关于财产证明。
https://bbs.gter.net/thread-148452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