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学路上] 怒求定位,求知情人士真诚赐教 [复制链接]

Rank: 4

声望
182
寄托币
531
注册时间
2012-7-4
精华
0
帖子
188
16
发表于 2012-12-15 15:03:10 |只看该作者
明暗交替的心 发表于 2012-12-15 08:26
美帝70以后的真心不乐意去啊,虽然我这背景不能YY,但是还是觉得还不如香港坡国的msc呢,反正都是工作,我 ...

个人觉得NTU phd+ NUS coursework吧 我个人感觉 你申同一学校同一专业又phd又coursework。。 人家会想你到底要research还是想要job oriented啊? 直接要被鄙视    anyway~加了个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572
寄托币
4959
注册时间
2010-7-25
精华
3
帖子
1945

Pisces双鱼座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满1年在任版主

17
发表于 2012-12-15 15:13:26 |只看该作者
`Le_boNheur 发表于 2012-12-15 15:01
额 不愿意在美帝工作的话~ 那排名靠后的不用考虑了 虽然里面很多就业非常好的  

TU那个的确出得早 不过 ...

top 60的话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有的在国内还是名气不错的,虽然很希望在美帝工作,但是不能一条路堵死不是,万一想回来了呢,所以考虑的多一点吧。

荷兰的奖出来的时间大概就是你说的那个时候,挺晚的,嘿嘿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68
寄托币
918
注册时间
2011-3-19
精华
0
帖子
169
18
发表于 2012-12-15 15:13:2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572
寄托币
4959
注册时间
2010-7-25
精华
3
帖子
1945

Pisces双鱼座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满1年在任版主

19
发表于 2012-12-15 15:14:11 |只看该作者
`Le_boNheur 发表于 2012-12-15 15:01
额 不愿意在美帝工作的话~ 那排名靠后的不用考虑了 虽然里面很多就业非常好的  

TU那个的确出得早 不过 ...

NTU的phd是不是得先套磁啊,我感觉那个RP,我不套磁的话,完全是无针对性的在写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82
寄托币
531
注册时间
2012-7-4
精华
0
帖子
188
20
发表于 2012-12-15 15:30:23 |只看该作者
明暗交替的心 发表于 2012-12-15 15:14
NTU的phd是不是得先套磁啊,我感觉那个RP,我不套磁的话,完全是无针对性的在写啊

不是要先套磁 我说实话 你别觉得我说话直哈 你的硬件条件的话不套磁硬申的话  基本没希望的  只有在积极套磁的情况下 和老板谈得妥  才有可能 RP最好是你选好一个老师之后 和他套上了再慢慢让他给你题目吧   RP其实没什么人看的据学长说 要看也是你老板看  所以。。。其实。。就是你套的老板让你写什么你就写什么~~ 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572
寄托币
4959
注册时间
2010-7-25
精华
3
帖子
1945

Pisces双鱼座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满1年在任版主

21
发表于 2012-12-15 15:55:47 |只看该作者
`Le_boNheur 发表于 2012-12-15 15:30
不是要先套磁 我说实话 你别觉得我说话直哈 你的硬件条件的话不套磁硬申的话  基本没希望的  只有在积极套 ...

很实在,说的也是对的,先套磁,希望虽然不大,但是方向match的话碰碰运气吧,主申coursework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怒求定位,求知情人士真诚赐教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怒求定位,求知情人士真诚赐教
https://bbs.gter.net/thread-1484962-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