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老一袋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版主
gfuturer 发表于 2012-12-14 12:09 It is risky to apply PhD due to the GPA, however, I suggest you focus on M by course and by Research
特级会员
20165377 发表于 2012-12-14 12:58 生病住院不能补考的吗?
ytcy 发表于 2012-12-14 14:05 GPA是硬伤
长老三袋
明暗交替的心 发表于 2012-12-14 14:21 给跪了,哎!多申点吧,我没啥太大要求,中一个就成
中级会员
`Le_boNheur 发表于 2012-12-14 22:12 coursework吧。 另外美帝的再加几所呗 最近UTD很火 AD也给的快 拿个安心过年
明暗交替的心 发表于 2012-12-15 08:26 美帝70以后的真心不乐意去啊,虽然我这背景不能YY,但是还是觉得还不如香港坡国的msc呢,反正都是工作,我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