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99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申NTU的Meng需要套磁吗?需要写RP吗?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声望
572
寄托币
4959
注册时间
2010-7-25
精华
3
帖子
1945

Pisces双鱼座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满1年在任版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5 10:04:4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求指导,看到上面写的是if applicable,但是不写的话感觉竞争力会小很多吧,正常的套路是不是套磁,确定老师要不要,然后再写RP啊?
已上贼船,下不去了,还是想办法坐稳点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846
寄托币
73467
注册时间
2010-11-28
精华
1
帖子
5958

在任资深版主 19周年勋章 Golden Apple US-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新加坡SG APPLICANT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DVISOR Gemini双子座 新任版主 寄托22周年

沙发
发表于 2012-12-15 11:03:26 |只看该作者
不陶瓷基本上是白申!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572
寄托币
4959
注册时间
2010-7-25
精华
3
帖子
1945

Pisces双鱼座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满1年在任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12-12-15 11:30:18 |只看该作者
jjj352 发表于 2012-12-15 11:03
不陶瓷基本上是白申!

原来如此,套着先

使用道具 举报

RE: 申NTU的Meng需要套磁吗?需要写RP吗?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申NTU的Meng需要套磁吗?需要写RP吗?
https://bbs.gter.net/thread-148524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