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amaibaoba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NTU lunch talk~过来人有经验的人都给点经验和建议!狂求!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声望
207
寄托币
1443
注册时间
2009-5-14
精华
0
帖子
543
16
发表于 2013-2-11 17:36:53 |只看该作者
gfuturer 发表于 2013-2-11 09:46
lz申请的是商学院哪个方向呢? 也是acc or finance?

organizational behavior哈

gfuturer再给点建议和经验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39
寄托币
3326
注册时间
2012-4-16
精华
4
帖子
992

Taurus金牛座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荣誉版主

17
发表于 2013-2-11 19:16:31 |只看该作者
amaibaobao 发表于 2013-2-11 17:36
organizational behavior哈

gfuturer再给点建议和经验吧!!

phd面试和工作面试不同,重要的是看个人动机和未来计划方面的事情,你别太担心,就当是和朋友吃顿午饭就行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207
寄托币
1443
注册时间
2009-5-14
精华
0
帖子
543
18
发表于 2013-2-11 21:34:37 |只看该作者
gfuturer 发表于 2013-2-11 19:16
phd面试和工作面试不同,重要的是看个人动机和未来计划方面的事情,你别太担心,就当是和朋友吃顿午饭就行 ...

好的,多谢啦~最近太闭塞了,导致过度紧张:lovelines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504
寄托币
22774
注册时间
2010-4-16
精华
5
帖子
7033

Golden Apple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中秋勋章

19
发表于 2013-2-11 22:53:07 |只看该作者
先弄清楚去什么地方吃午饭吧,衣着和场合是需要配合的~

很多时候这种面试都是去看你的应变能力还有自圆其说的能力,语言嘛~ 他们都知道你是外国人,所以不会要求太高的,只要你能清晰滴表达到自己想表达的东西就好了啦~

期待楼主顺利面试回来这里和大家分享面经~

放心啦,教授们也都是人一个~ 如果楼主有灵活的交际手段就好了~

餐桌礼仪啥的还是要看场合,只要不是那些超级高级的地方~
只要不要总是弯腰把食物往嘴巴里扒,吃相不要让人反胃就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207
寄托币
1443
注册时间
2009-5-14
精华
0
帖子
543
20
发表于 2013-2-21 11:11:19 |只看该作者
Akimotoyumi 发表于 2013-2-11 22:53
先弄清楚去什么地方吃午饭吧,衣着和场合是需要配合的~

很多时候这种面试都是去看你的应变能力还有自圆其 ...

我把大多时间都花在听上了=====  结果吃的很少 最后老师说:这边食物总给的太多哈? 我赶紧恩恩。。

   多谢建议噢!!我就是太缺乏灵活的社交手段鸟 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2
寄托币
159
注册时间
2013-2-19
精华
0
帖子
22
21
发表于 2013-2-21 11:14:07 |只看该作者
amaibaobao 发表于 2013-2-21 11:11
我把大多时间都花在听上了=====  结果吃的很少 最后老师说:这边食物总给的太多哈? 我赶紧恩恩。。

...

LZ,你知道现在商学院开始发面试通知了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207
寄托币
1443
注册时间
2009-5-14
精华
0
帖子
543
22
发表于 2013-2-21 11:29:06 |只看该作者
青草油 发表于 2013-2-21 11:14
LZ,你知道现在商学院开始发面试通知了吗?

NTU和NUS都有发面试了的 不过不同系可能不一样  不过NUS没发给我。。55555555

NTU有坛里@angell23童鞋拿到acc的early offer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8
寄托币
392
注册时间
2012-4-30
精华
0
帖子
96
23
发表于 2013-2-21 11:30:30 |只看该作者
青草油 发表于 2013-2-21 11:14
LZ,你知道现在商学院开始发面试通知了吗?

师姐淡定,不同的division时间不一样的,这位楼主是OB方向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求助NTU lunch talk~过来人有经验的人都给点经验和建议!狂求!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求助NTU lunch talk~过来人有经验的人都给点经验和建议!狂求!
https://bbs.gter.net/thread-149616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