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特级会员
lmmtheryan 发表于 2013-2-14 20:31 +1,楼主你是3月1号去武汉的么?
meishengtao 发表于 2013-2-14 20:50 给话题写文章而已。。。类似于issue什么的吧
ytw123008 发表于 2013-2-14 21:02 额不对,我是三月三号。。。3 march 13,到时候就指着面经了啊~~~~
lmmtheryan 发表于 2013-2-14 21:04 楼主你问的问题我也想知道啊~~你是申什么专业啊?
ytw123008 发表于 2013-2-14 21:35 ECE,你呢?
寄托新兵
lmmtheryan 发表于 2013-2-14 21:43 哦,说错了,是打算申哪个方向,我也是ece的,另外,楼主你是本科生还是硕士啊?我是小本呃
lichenge 发表于 2013-2-14 22:36 是不是今天收到的都是 武汉的呀~~?有没有北京的??
ytw123008 发表于 2013-2-14 22:40 不知道啊,ps: queen B 赛高!~
lichenge 发表于 2013-2-14 22:42 好吧,什么叫赛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